阿Sa、香香等的及肩中長髮型大行其道,你們跟了多久?悶了沒有?阿Sa都在這個秋冬轉轉造型,保持長度,只是吹個外鬈的髮尾,立即打破悶局,有型百倍!敢於挑戰的話,更可嘗試蓬鬆髮型加髮尾外鬈,只要簡單襯件衫就以為你是潮人!

text:CircleKaitlin |photo:Instagram |consultant:Rick Tang (原文刊於《More》)

初入門的 中長鬈髮

初哥最合適的就是這個髮尾微微外鬈的中長鬈髮,沒有甚麼技巧可言,只需要把髮尾向外夾鬈,就能完成這個日本超流行的外鬈髮型,帶點俏皮又有簡單的造型感。

加上漸層的顏色簡直把整個造型提高了一個層次,線條感更鮮明!

慵懶微亂感中長鬈髮

愛上中長鬈髮的你可以嘗試為頭髮加上更多的變化,除了髮尾向外鬈之外,可以為頭髮加上少少大鬈,塑造一個凌亂感或蓬鬆感,看上去有氣質之餘,更會顯得臉更小!

挑戰面形的短劉海鬈髮

最後一種不但挑戰面形,更加挑戰你的顏值,日本現時超熱的一種眉上短劉海並非人人都carry到,今季流行的是空氣劉海的少量版,就只有幾條在眉上,到底有多短有多少就看你的面形而剪了,配上中長鬈髮,根本就是一個偽日本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