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平時看似大笑姑婆,沒有煩惱,但內心心底可能是隱藏著很多心事,滿腦哀愁!最近網上瘋傳一個由外國網站分享的簡單心理測驗,只需幾秒就知道到底被隱藏的性格是怎樣,網民們大呼超準。大家都一起來試試它的準確程度吧!

撰文:新傳媒編輯部|圖片來源:TheMindsJournal.Com

超準隱藏性格心理測驗!
你是控制狂?一個英文字母即知答案!

測試方法很簡單:看到以下的圖片,四個英文字母L O E R 中間有一條虛線讓你填充,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英文單字是甚麼呢?

隱藏性格
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英文單字是甚麼呢?(圖片來源:TheMindsJournal.Com)

1.想到V:你內心是一個活潑的人

你看到LOVER的話,你隱藏性格著非常活潑的個性,因為你說話的方式和行為,好容易吸引到身邊的朋友。同時間,你經常都有有趣的事物和大家分享。朋友與你一起時,一定不會覺得悶。

隱藏性格
腦海中想到V代表你內心是一個活潑的人(圖片來源:TheMindsJournal.Com)

2.想到W:你內心有強烈的支配慾

你看到LOWER的話,你是一個有很強支配慾,喜歡控制身邊的人。但「控制狂」這種性格也不是完全負面的,因為你同時是一個愛冒險的人,不論對事還是對人,你都非常認真,全情投入,因此朋友們都很依賴你。

隱藏性格
腦海中想到W代表你內心有強烈的支配慾(圖片來源:TheMindsJournal.Com)

3.想到S:你內心是一個誠實的人

你看到LOSER的話,表示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字,不會隨便說謊,直話直說,所以有時說話傷到人而不自知。雖然看似冇禮貌,但代表你無畏無懼,在任何場合也會選擇做自己!亦因為這個原因,朋友們都很信任你!

隱藏性格
腦海中想到S代表你內心是一個誠實的人(圖片來源:TheMindsJournal.Com)

4.想到N:你內心是個很有思考和有創意的人

你看到LONER的話,證明你是一個有想法和有創意的人,而且願意花時間反思自己和世界,生活中經常都會有「靈感到」的時候。作家、音樂家、畫家等等,一些需要創作力的職業都很適合你!

腦海中想到N代表你內心是個很有思考和有創意的人(圖片來源:TheMindsJournal.Com)
腦海中想到N代表你內心是個很有思考和有創意的人(圖片來源:TheMindsJournal.Com)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