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旅遊大計有了沒有?北上深圳都算大計?是啊!因為全球首家無印直營MUJI Hotel即將於1月18日在深圳開業,剛剛公布了房間內貌相片!睇相已經勁期待!

圖片:無印良品

2018年最期待的 深圳MUJI酒店

去年底MUJI宣布會在深圳開設全球首間酒店,當時冇人會計到,第一間MUJI酒店竟然開在中國,而且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全球第二間MUJI酒店也在中國,3月開在北京!要到2019年才回到日本懷抱,開在銀座旺區。若要率先試住無印風住宿品味,就要準備定回鄉卡喇各位!

酒店距離開業不足一個月,無印11月中開始先在Ig上放閃,出了很多關於深圳的posts。MUJI鏡頭下的深圳,或許同大家認識的似乎有點不一樣。

房間就像店子一樣舒適

深圳MUJI Hotel位於福田區全新商場及商業區深業上城,同期在明年1月開幕,地鐵雖未能直達,不過由皇崗乘的士一直北上10分鐘路程就到。MUJI酒店佔據一整棟6層高大樓,最頂3層是客房,不過只有79間房,規模不算大,但房間相片一出,滿滿無印的日式生活品味,睇相就想住喇!

 

深圳還有⋯⋯香港未有的MUJI Diner

MUJI酒店全棟大樓有6層,地下兩層主要是無印旗艦店,以及全球第2間食物種類比MUJI Meal & Cafe更豐富的MUJI Diner(第一間已於上海開幕),食物種類更多。而且還有open kitchen廚房即場炮製熱食,相信深圳新店也會有類似概念,可以去開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