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一直都是香港人其中一個喜歡到的旅遊地方,自己都曾到過兩次,感覺有點像從前的香港,令人有點懷念。當然到這裡旅遊,大家最關心的不是景點(因為處處都是太美的景點),而是住宿,因為大多數的住宿都很昂貴。有見及此,我們在這裡推薦CP值超高的划算住宿,讓你能省一點旅費,花費到玩樂身上!

#1 就在倫敦塔和泰晤士河旁

倫敦塔酒店
The Tower A Guoman Hotel

★★★★☆

晚上還可以在酒店欣賞倫敦塔橋的夜景,附近也有很多餐廳。步行一會可以到達倫敦塔,還有不同的景點!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2 簡約設計  倫敦市內

 Z城市酒店
The Z Hotel City

酒店設計簡約,房間罕有地分兩層床,感覺得特別。不但房間精緻,職員服務也很好,這酒店性價比很高,入住的評語也很高!每天下午5時至8時,還有免費的紅酒芝士,實在是一個貼心的服務。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3 完美地點  鄰近博物館美術館

倫敦塔山一號汽車旅館
Motel One London-Tower Hill

★★★☆☆

不但位置好,到哪裡都一樣方便,最適合夫婦或情侶入住。酒店職員服務親切,而且房間整潔,一定不會令你失望。附近有超級市場,倫敦塔和倫敦城牆也能輕鬆到達,London Wall始建於古羅馬帝國時代,也是倫敦市戰爭年代最重要的屏障,如此方便就能看到這牆,是一件值得的事。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4古典氣息  英倫感覺 

張伯倫酒店
Chamberlain Hotel

★★★★☆

位置和剛才介紹的酒店差不多位置,不過風格就完全不同了。有點英倫風味,感覺有點古老,而又帶點溫馨。酒店設有酒吧,可以在酒店用餐完後,和三五知己輕鬆暢談,又隨時隨地可以回到房間。離Liverpool Street Station只是很短的路程,很方便乘車到別的地區。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5 倫敦心臟地帶 感受英國風格

格雷斯徹奇考特斯俱樂部 – 倫敦
Club Quarters Gracechurch

★★★★☆

位於倫敦歷史悠久的金融中心,酒店外形已充分感受到英國的建築風格,距離地鐡站亦同樣方便,能夠入住實在是物有所值!無論商務還是一家大小都很合適,酒店還提供免費的飲料和水果,可以在充滿英國風味的餐廳用餐,相信是個不錯的體驗!酒店附近同樣都是聖保羅大教堂、Shard London Bridge和倫敦塔,在海邊欣賞夜景後回去,步行也不用15分鐘。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