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我習慣一個人去,一個人返。旅途上,一個人雖然輕鬆,但是我又喜歡身邊有人喋喋不休的時候。之所以一個人旅行,是因為比起旅伴之間的遷就,我更害怕旅行後身邊突然回到平靜,生活再次剩下自己的影子。

一個人走在旅途上的你,有同感嗎?

夜深時分再次翻看手機內的舊照片,勾起了舊日段段可愛片段。旅途上一起建立的回憶,總是趁著你空虛時悄悄走出來,讓寂寞的心靈,突然又感到一絲絲熾熱。

剛剛過去的旅行,六個素未謀面的人,因為一個安排遇上,一起相處了愉快的四日三夜。有時候,愈陌生的旅伴,旅程愈充滿驚喜。不知道彼此的背景,就好像未知的旅程,總會碰上一個又一個,相處了一個晝夜無所不談,卻不知道對方名字的泛泛之交。

旅行,讓認識的人變得親近,兩個陌生的人也因此連上。一個人旅行不孤單,找到合拍的伙伴卻就是旅途上的意外收穫。不經意的緣分安排,旅途上遇見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

遊記︱生活|照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iamtravelqueen

Blog – http://iamtravelqueen.blogspot.com/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iamwaitingxx

旅遊諮詢|心得交流|合作機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