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留飯店 以「水」為精神,佐以「台南安平」風情並伴隨旅人「旅行」為養分的「台南安平 留飯店」,以內斂樸實的古城格調,搭配極具現代時尚和高雅精緻的裝潢設計,將法式極致奢華的典藏之美,在飯店的每處魔鬼細節中勾引出來。

【法式浪漫的迷人氛圍,還以為一秒來到法國】

跳脫台南在地旅店的普遍裝點,「台南安平 留飯店」沒有浮誇矯作的外觀,也沒有過度強化古藝改建的味道,而是外在取以綠意盎然的大方、內在採以驚艷滿點、各具特色的內裝與質感家具,只為「留」下極具溫度與深度、閨密、情侶、家人之間都有記憶點的美好旅程。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法式旅行的小確幸就從「大廳」開始】

大廳,是你我交集或相遇的地點,如「Hotel de Léau」般與水岸為伴,恍若隨波逐流的起點與終點。透明水感的家具襯著柔美的背景音樂,滿滿的乾燥花卉帶出大廳空間中的低調華貴格調,匯聚飯店的雅致時尚和品味的法式之旅就從此刻、此地開始。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四位不同的法式經典女性,詮釋著各具風華的房型設計】

台南安平 留飯店」以法國經典女性代表來詮釋各種房間設計理念的主軸。從華美貴氣卻不流於俗套的低調奢華房型、充斥少女心的粉紅色馬卡龍房型、黑白分明、強烈對比的高貴房型,再到復古木質感的典雅房型,絕對會讓你有如女王般的氣派享受,但又有住在家中那極具暖度和深度的溫馨感。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四人雙床房有附兩間衛浴設備,非常適合閨密、家庭聚會】

收藏著高雅的進口家具,可以看見房間角落的木質書桌、舒適的貴妃椅、簡單俐落與純白潔淨的雙間衛浴設備展現出法式優雅的品味、法國高檔天然系保養品牌Omnisens的洗沐備品、看似不經意的貼心擺設,所有的配置裝設都觸發著房客的多重享受。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蔬食樂餐酒就在大廳旁 | 超好拍!一整片乾燥花】

你有多久不曾閉上雙眼品嘗過食物的原味?「台南安平 留飯店」的餐點提供的全是無毒水耕蔬菜所烹調出來的美食。這些來自科技農夫種植的小農鮮蔬輕食,清脆、爽口無負擔,聚會不怕胖!你可以在靜謐的下午茶時間來份沙拉隨意配或是創意意式料理,絕對衝擊你的視覺美感,輕盈、原味純粹的口感,更是挑逗你的味蕾。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Max熊超級推薦:清炒蒜味烏魚子意大利麵:

用無毒水耕蔬菜作為沙拉,清脆、爽口,閨密聚會不怕胖:

【早餐是新鮮的輕食餐點|享受法式優雅的早晨】

早餐輕食有西式三文治或中式飯類的選擇,搭配蔬菜清湯與水果,飲料可選擇紅茶或咖啡,木紋的桌子超適合拍照!

【入住安平留飯店 | 邂逅你的法國夢】

這是第一次真正無壓的旅宿享受。「留飯店」從寬敞明亮的公共空間、氣派的房間格局與細膩的裝點布置細節,都呈現出法式奢華的氛圍,一份會心一笑的小確幸來自飯店處處營造的深刻記憶點。下次來台南,可以入住這家安平留飯店,來一趟典雅的法國之旅。

安平留飯店官網
最低價入住安平留飯店

【入住安平留飯店 | 實際試住體驗】

新開幕 台南安平留飯店

#HotelsCombined試住員徵選第四季 😍免費住!新開幕【#台南安平留飯店】法式女星風!引爆極致優雅感💃📢【活動辦法】看完影片後,你想去台南安平留飯店享受什麼?公開分享並留言TAG你的”未來室友”👨‍👩‍👧‍👦🏨【更多有關台南安平留飯店】:https://goo.gl/gQacG6坐落於台南安平水岸旁,融合古典與現代,簡單與繁複,展現出深層的藝術品味。歡迎到 Hôtel de L'eau 安平留飯店 粉絲團按讚 👍最低價入住:http://hcombined.com/2wuYYBn※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5日23時59分止※獎項:台南 安平留飯店 雙人房(含兩早),適用平假日*2名🙌※得獎公布:2017年10月17日於本篇留言處公布※得獎者回覆:2017年10月19日(五)23:59前,以私訊告知贈品收件資訊(姓名/電話/住址),逾期未告知者視同放棄。※其他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依據。※本活動將以參與活動者之Facebook ID作為公布依據,限設籍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者參加。

Posted by HotelsCombined.com.tw on Thursday, 5 October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