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日日跳鄭多燕成為瘦身一族必做的事,而這陣子,韓國就有新的舞蹈瘦身挑戰!一對韓國網紅情侶,發起了兩星期減10kg的挑戰,整個過程都在網絡上全公開,就是憑著天天瘦身舞3分鐘,再加上健康飲食習慣, 二人真的在兩星期內減掉10kg,引起大班網民回響,紛紛加入瘦身舞的行列!你又敢接受這個 兩星期 舞蹈瘦身挑戰 嗎?

撰文:Christie | 圖片:Ig、YouTube | 原文刊於《More》

-10kg 兩星期 舞蹈瘦身挑戰 !

天天堅持跳舞3分鐘!

這對韓國情侶男生叫Josh,女生叫Bamui。減肥期間,他們每天都會跳舞3分鐘。不要小看3分鐘的舞蹈,在每一支舞蹈中,他們刻意加入蹲低、跳起、大幅度揮手的動作,令到身體各部位都有用到肌肉,跳完後絕對會令你喘氣的!

聽到都會想動的舞蹈歌曲!

在他們的影片中,最受歡迎的是Iggy Azalea的〈Mo Bounce〉,點擊率有三百萬呢!除了〈Mo Bounce〉以外,他們亦有挑戰 Red Velvet的〈Red Flavor〉、Ed Sheeran 的〈 Shape Of You〉、Psy的〈New Face〉等歌曲, 兩星期 舞蹈瘦身挑戰 的playlist真的符合年輕人口味啊~

 

飲食也要有節制!

減肥必須從飲食入手,即使運動量大,暴飲暴食也會令效果反彈!因此Josh和Bamui亦有控制飲食,可是他們並沒有令自己捱餓,只是多選擇吃一些少油和少鹽的食物,例如沙律和水果。看到以下Bamui的前後對比影片後,也不得不相信舞蹈瘦身的成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