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rip 編輯部收到網友 緊急尋人 求助,指其朋友吳姓香港男子一人去日本旅遊,其間突然失去聯絡,港男失蹤至今已有 5 天。從當事人朋友得知,他最後露面的時間是本月 23 日,在個人 facebook 上放出東京迪士尼的相片。如果大家或有親友在東京,請多多幫忙留意!

(9 月 29 日晚上 10:36 更新:其家人現已找到事主,目前情況安全,只遇到小意外,稍後將會回港,其友人答謝大家關心,並表示請大家無需再廣傳消息及尋找下落)

朋友發尋人帖子 東京失蹤 5 日

編輯找到吳的友人小 T,她指吳於 9 月 22 日出發到東京旅行,原定 25 日回港,但吳的公司同事及後聯絡,表示他已經沒有上班 2 天,從而發現他失了蹤。

最後於東京迪士尼出現 告別友人後失蹤

據小T所說,吳於 23 日相約友人一同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離開樂園前,他向友人表示:「你走先啦!唔使等我。」之後便與他失去聯絡,他亦沒有接聽電話或是在網上更新自己的行程。

Hotel checkout 成謎 未有上機回港

小T曾於尋人帖子中表示,其朋友已到吳入住的池袋北口APA酒店查問行蹤,酒店方面指他已check- out 及交還房鎖。小T及後透過朋友向航空公司查證得知,吳未有登上原定客機回港。

而另一位友人 Ellen 亦有向酒店查詢,但酒店則只因私隱原因拒絕透露住客行蹤。

曾任職航空公司 豐富旅行經驗

據他的朋友阿C及小T形容,吳曾任職航空公司,有豐富的旅行經驗,之前亦曾試過一人到外地旅行。他經常機不離手,但自失蹤後,手機一直沒有開機,令人非常擔憂。

家人尋求中國領事館幫忙 未有最新消息

經吳的朋友於網上發文後,不少朋友轉發消息廣傳。而 Ellen 指吳的媽媽已前往日本尋求中國領事館幫忙,最新情況仍需待他媽媽回港後再作更新。

最新消息:家人已取得聯絡,下星期將回港

GOtrip編輯部透過吳的友人取得最新消息,得悉他的母親已成功聯絡上兒子,感謝各界的幫忙:

https://www.facebook.com/kids1218/posts/10159363069465501

(9 月 29 日晚上 10:36 更新:其家人現已找到事主,目前情況安全,只遇到小意外,稍後將會回港,其友人答謝大家關心,並表示請大家無需再廣傳消息及尋找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