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CNN評選為全球最美單車路線的「日月潭環湖單車道」,包圍著雲霧山嵐間的日月潭,南投日月潭唯美的湖光山色。遊客們不僅可以隨性自在地騎著單車,時而穿梭自然山林,時而停駐腳步拍照從岸邊欣賞湖景!這次盤點三間能夠飽覽日月潭全景風光的最佳落腳酒店,打開窗就是一整片山景、湖景,藉由兩天一夜的假期,當然要到這三家酒店好好體驗慢活滋味。

text:李三一 (HotelsCombined特約作家 )

01| 必到 日月潭 第一泉|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Fleur de Chine Hotel

曾榮獲《遠見雜誌》評選為台灣「頂級休閒旅館類首獎」酒店、國際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Luxury Rooftop View Hotel雙大獎和日月潭最佳湖景酒店的「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擁有日月潭第一泉(The first hot spring of Sun Moon Lake) 偕日月、山水、炊煙加持的天然資源。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的一流設施還有Mountain Mist Hot Spring煙嵐風呂、室外游泳池、水療溫泉區、Qi Shiseido Salon(資生堂沙龍及spa)及gym健身房等等,非常適合喜歡生態、單身之旅的朋友們或家庭入住的酒店。

9.2超讚網評:游泳池讓人感到很享受很放鬆,湖景很優美,所在位置相當便利,餐廳很令人滿意,客房很乾淨。

02|坐擁山水、盡攬層巒疊翠,遺世仙境的避暑行館|涵碧樓The Lalu Sun Moon Lake

曾榮獲HotelsCombined「2017全球旅宿卓越大獎」的特優評鑑獎,建築物本身就是一個景點的「涵碧樓」(Lalu)依山傍水,在規劃設計及興建之時,不但考慮到房客從房間親望湖景的感覺,更考慮到湖上遊客們遠眺「涵碧樓」的視覺效果。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Ongoing Style」(前進式)的獨特建築風格,以「極簡」、「禪風」貫穿,始終給人新穎卻不落俗套的氛圍。「涵碧樓」的房型有適合闔家出遊首選的單房湖景套房加上連通客房,也有擁有寬敞起居室、壁爐、餐廳、兩間獨立臥房及12米專屬溫水游泳池的雙房庭園別墅。

酒店也提供擁有東西方spa療程的spa中心、池面平靜無波宛如明鏡的游泳池、池畔茶藝館等世界級禮賓的高規服務與配套設施,有機會來到日月潭,你也可以來日月潭最具代表性的頂級度假酒店-「涵碧樓」,一窺其中堂奧。

9.2超讚網評:附設的餐廳食物非常美味,服務態度親切周到,湖景很優美,客房大小適中,早餐非常美味。

03|位於制高點、270度通透納景|日月行館The Wen Wan Resort

由於坐落在日月潭涵碧半島的制高點,所以日月潭的青翠山巒、婉蜒湖畔、雲霧繚繞在「日月行館」皆能以270度全視角一覽無遺。行館以大型郵輪概念建造,打造9999 純金箔的船桅更創下世界紀錄。空間設計承襲原蔣公行館通透納景的規劃,採用透明玻璃帷幕與欄杆,巧妙地讓建築物與自然融合。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其中行館更是設計了各式不同主題的房型,但每間客房皆堅持納入有外推半戶外式的頂級空中私人湯屋,讓房客能欣賞得到日月潭的湖面景觀。媲美美國大峽谷的高空透明步道觀景台、國內首創水中吧台的無邊際戶外溫泉游泳池、泰國空運來台的Moon spa等等,這些來自「日月行館」的絕佳品味生活,你一定要親自來感受及滿足你的身心五感六覺。

8.5非常好網評:令人讚嘆的風景,明亮舒適的客房,浴室很寬敞,很棒的泳池。

日月潭Come!Bike Day環潭挑戰遊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12日(日)
集合地點: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活動程序: 6:00am 參加者陸續報到、7:00am 鳴槍出發
挑戰路線: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右轉台 21 線→水社→台 21 甲線→文武廟→水蛙頭→日月潭纜
車站→伊達邵→玄光寺→頭社→台 21 線→右轉向山遊客中心,約 30 公里。

活動官網:www.cyclist.org.tw

 

下一頁:宜蘭住宿推介 | 女生必住!星空下入眠的夢幻玻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