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咁似冰河世紀嘅「森仔」嘅?睇真啲又唔似喎,原來係一隻松鼠,突然跳出來搶鏡又幾搞笑。不如一齊去加拿大搵佢。

松鼠出沒 · 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
早前Facebook流傳一張熱爆旅行相片,相片為一對夫婦去加拿大一個國家公園旅行,在湖邊準備拍照的時候,有隻松鼠閃了出來,便拍下松鼠為主角的相片。松鼠成功搶鏡,令我想起冰河世紀的樹懶「森仔」,也是突然間出現在鏡頭前。此相片已在網上不停被轉載,好多人都話想影張這樣的相片,但我只能說這些機會不是你的。

相你未必影到,但相片背後的湖邊美景你應該可以去到。相中地是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內(Banff national park),班夫國家公園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國家公園,佔地6,641平方公里,你可在這裡看到 冰川、山脈、松林、湖泊,風景用「嘆為觀止」來形容絕不為過,不用我多說,你自己看看吧。

相關網址:http://www.pc.gc.ca/pn-np/ab/banff/index.aspx
交通:到加拿大境內後,轉乘西捷航空/聯合航空/加拿大航空到卡爾加里 (Calgary) 國際機場,再從卡爾加里坐巴士進入班夫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