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充滿色彩,房子也需要。這11城巿的顏色,為我們帶來了不少快樂。色彩繽紛的東西,也能為你帶來快樂嗎?

最富色彩11城巿
小編有一個很獨特的愛好,就是很喜歡拍下彩色的房子。每逢經過富色彩的東西,總會被其吸引,呆呆望著很久的時間。也許是過著平凡暗淡的生活,所以看到顏色繽紛的東西就雙眼發光。有一天在網上看到彩色繽紛的11個城巿,想跟大家分享。期望有生之年可去一去這些城巿。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uo.page

瓜納華托市,墨西哥 (Guanajuato City, Mexico)
坐落於山上的瓜納華托市,是一個美麗的前殖民地。該城始建於1554年,是墨西哥最豐富銀礦開採領域之一。 16世紀採礦業的繁榮,帶來了美麗的莊園與及殖民時期建築。

威廉斯塔德,荷蘭 (Willemstad, the Netherlands)
威廉斯塔德位於荷蘭南部海岸,是主要城鎮之一。這裡保留了荷蘭殖民時期的建築。

瓦爾帕萊索,智利 (Valparaiso, Chile)
瓦爾帕萊索是智利最重要的海港,以及文化中心。這裡的房子被油上深淺不同的顏色,事源是當船舶停泊在碼頭,維修和重新粉刷後,居民會用留下的油漆,粉飾自己的房子。

聖約翰,加拿大紐芬蘭 (St. John’s, Newfoundland, Canada)
聖約翰位於加拿大紐芬蘭的中心。聖約翰這區域不但生活多姿多彩,連房子的顏色亦被油上繽紛的顏色。

五漁村,意大利 (Cinque Terre, Italy)
五漁村坐落在意大利的里維埃拉。在山腰上的七彩房子,你可看到地中海的壯麗景色。

弗羅茨瓦夫,波蘭 (Wroclaw, Poland)
弗羅茨瓦夫是波蘭最迷人的城市,位於波蘭西南部。城市廣場的歷史可追溯到12世紀,而14世紀留下的哥特式建築,更是城巿色彩的根源。

保加,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 (Boca, Buenos Aires, Argentina)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西班牙文解「好天氣」,這名字不單為阿根廷首府帶來了好天氣,亦添上了彩色繽紛的房子。

利馬,秘魯 (Lima, Peru)
和其他旅遊城巿不同之處,利馬這城巿的色彩源自這裡的獨特性。不同階層的工作,以及進出口貿易帶來了不同的發展,不同的建築風格。

斯德哥爾摩,瑞典 (Stockholm, Sweden)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是北歐第二大城市,位於梅拉倫湖與波羅的海的交匯處,由14個島嶼組成。這些島嶼好似一顆顆晶瑩璀璨的珍珠,鑲嵌在湖與海之間。

烏得勒支,荷蘭 (Utrecht, The Netherlands)
烏特勒支最特別是她的運河,運河的碼頭水位低於一般的道路、臨水之畔,配上岸上富色彩的房子,形成獨特的景觀。

齋浦爾,印度 (Jaipur, India)
齋浦爾不是七彩城巿,城巿色調以粉紅色為主,但宏偉的結構和堡壘,為齋浦爾的彩色繽紛加入了不同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