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旅行,有沒有拍搞笑相片的習慣?繼早前熱爆的「仆街少女」後,現在日本又有個「飄浮少女」,影出來的相,仲正過啲太空人!

日跳300次[/t]
講出位旅遊照片,台灣「仆街少女」的照片一炮而紅,帶出旅遊照片全新體驗。但論相片美感,日本這位「飄浮少女」所拍的相片就更有美感了。「飄浮少女」林奈津美(Natsumi Hayashi),憑一系列太空漫步照片紅遍全球,更推出畫集《本日之浮遊》。但要拍攝如此有美感的相片,林奈津美直言背後有不少辛酸:「為營造飄浮感覺,跳起時盡量將鞋底向上,如果來不及雙腳着地,便會跌倒受傷。另外,我曾為一張照片,跳下300次,旁邊還有人側目,幸好我不介意,要拍到滿意為止。」

林奈津美對相片的執著,的確令我很敬佩!大家一齊睇吓她的相片有幾飄吧。如果小編去旅行整返個「Air Jordan」特輯,唔知又有冇人撐呢?

林奈津美網址及圖片來源:http://yowayowacamera.com/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q=#/auo.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