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網上流傳不少少年Pi的惡搞圖,玩味十足,風頭更蓋過部電影,未知是否網民都想做「少年Pi」?去睇台中個展覽咪唔駛搞咁多嘢囉!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行
睇完《少年PI的奇幻漂流》,大家會否想回味電影場景,或探索拍攝時的秘密?台中有得你睇!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於即日至明年2月24日,舉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展》。

展覽會有從未曝光電影花絮、原著小說插畫及少年PI求生道具。但最吸引的,必然是館內的海上漂流實境模擬裝置,大家甚至可以穿戴救生衣和透過聲音裝置體驗求生技巧,感受少年PI同老虎在海上漂流時的日子。

日期:即日至2013年2月24日
地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網址:www.nmns.edu.tw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uo.page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網民惡搞圖,去睇個展覽咪得囉。(網絡圖片)

[t]相關套票[/t]
想去台中睇少年PI展,可參考以下台中套票推介!

港龍航空台中【城市探索】
3天套票
編號:PKARMQ03AAA_LQQ03
費用:$1,310 起
航班:港龍航空
住宿:嘉豪大飯店
出發日期:即日至2013年6月27日
套票詳情:http://www.gotrip.hk/r/gt/package.wingontravel.com/Detail/173
旅行社查詢:永安旅遊 (2928 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