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日圓匯率回落,不知你有沒有立刻飛往日本的衝動?日本向來都是冬季旅遊的熱門行程,因為當地除了擁有美食美景外,還有數之不盡的 溫泉 勝地。到日本泡溫泉的選擇很多,但近來最值得注意的必定是位於九州的別府 溫泉,因為別府市政府正計劃將當地打造成世界第一的 溫泉 都市。最新消息!計劃終於要成真了,今日(7月5日)湯~園地開始試驗運行,一邊浸溫泉,一邊玩過山車不是夢!

撰文:Hoyi|圖片:相關機構(原文刊於《新假期》網站)

更新! 別府溫泉樂園 試坐泡泡過山車

「湯~園地」原本是別府市內的綜合遊樂場「別府 RAKUTENCHI」,今日官方宣布測試了別府溫泉樂園「溫泉過山車」。不過,跟宣傳片中整個車卡都是溫泉水有差別,現實是17個工作人員穿着泳衣,試坐座位注滿含有溫泉成分泡泡的過山車。有坐在後排的工作人員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說,當過山車在馳騁,溫泉泡泡由前方不斷飛過來,十分奇妙!

湯~園地將會於今個月底,7月29日起營業3日。預計還會推出「溫泉版旋轉木馬」,屆時馬車變成浴缸,感覺會相當有趣呢!

Twitter上有不少日本朋友表示對湯~園地的期待呢!

湯~園地(別府 RAKUTENCHI)29~31/7 入場門票費用

大人(1人)8,000円

兒童套票(大人1名及4名12歲以下兒童)14,000円

家庭套票(大人2名及4名12歲以下兒童)20,000円

園方暫時未作海外人士的購票安排,待樂園正式開幕後,再跟大家更新資料!

溫泉 + 機動遊戲 = 別府市・湯~園地計劃

日本的 溫泉 總是與美景相伴。我們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與家人朋友聊天,一邊泡溫泉。相信在大家心目中,在日本泡溫泉的畫面總是溫馨又寫意。現時別府市政府卻正在構思一個瘋狂卻吸引力十足的全新溫泉樂園計劃。這個溫泉樂園正是將當地打造成世界第一 溫泉 都市的第一步!

在最新發布的YouTube宣傳片中,呈現了別府市政府正在構思的溫泉樂園。這是一個溫泉與機動遊戲結合的樂園,為遊客帶來前所未有的溫泉新體驗。在那裏,遊客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玩過山車和旋轉木馬等機動遊戲。在玩樂過後,又可以嘗試泡着溫泉,乘坐登山纜車或摩天輪欣賞美景。

YouTube 一百萬瀏覽量 幻想變現實

看完YouTube的宣傳片,你有心動的感覺嗎?如果有的話,快點把這段宣傳片share給身邊的朋友吧!因為當地市政府承諾,如果這段YouTube宣傳片瀏覽量達到一百萬或以上,他們會將這個瘋狂的計劃實現,讓大家嘗試這個溫泉新體驗!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快點make it happen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