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有咩好玩?唔想留喺屋企食朱古力的話,不妨花一點心意,玩這個「眾裡尋蛋」遊戲,101隻巨蛋遍佈英國5城巿,搵得晒得話,我寫個服字俾你!

「眾裡尋蛋」遊戲原來已是第二屆,這亦是全球最盛大的尋蛋遊戲,101隻特色巨蛋會藏於英國倫敦、伯明翰、利物浦、曼徹斯特、格拉斯哥五個城巿。尋蛋者可使用網頁上提供的地圖,來尋找巨蛋們的蹤跡。尋蛋之餘,也可欣賞巨蛋設計者的心思,巨蛋由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師、建築師和珠寶師設計,隻隻獨一無二。活動為即日至4月7日,結束之後,這些巨蛋將被拍賣,所得款項將捐給慈善機構。

眾裡尋101巨蛋 (Big Egg Hunt UK) 資料:
倫敦考文特花園 (Covent Garden)
日期:2月12日至2月17日
伯明翰,維多利亞廣場(Victoria Square)
日期:2月19日至2月25日
利物浦,永樂街 (Paradise Street)
日期:2月27日至3月5日
曼徹斯特交易廣場 (Exchange Square)
日期:3月7日至3月13日
格拉斯哥,聖諾廣場 (St. Enoch Square)
日期:3月15日至3月20日
倫敦考文特花園 (Covent Garden)

3月22日(星期五) – 4月7日(星期日)
網址:http://www.thebigegghunt.co.uk/

狼之blog: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狼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uo.page

一隻二隻「小巨蛋」現身機場。

見到這些蛋,令小編回想到Humpty Dumpty以及手繪的復活蛋。

維多利亞廣場變成「巨蛋藝術展」

Spongebob 蛋你又見過未?

巨蛋設計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