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小編最愛台灣哪個縣市,非台南莫屬啦!台南景點、美食,有得吃、有得逛、有得拍,去一趟甚麼都滿足了呢!小編趁着這次的連假,整理出台南必吃、打卡必去景點!想要去台南,問小編就對了!包準你吃得飽飽,拍得好好,滿足的回家去!分為小吃類跟甜點類喔!

01 | 邱家小卷米粉

邱家小卷米粉的「米粉」是粗的,也就是米粉湯的米粉!小卷吃起來非常Q彈,海鮮的甘甜味在口中十分幸福,湯汁也滲透了小卷海洋的甜味,超讚!排隊排這麼長一定值得!(翻桌率滿高的!跟着牌就對了!)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2 | 矮仔城蝦仁飯

白飯淋上蝦仁的獨特醬汁,跟蝦仁融合在一起更好吃了!再搭配一顆半熟鴨蛋,蛋黃淋在飯中更是人間美味呀!

蝦仁飯:NT50 (約HK$ 13)/鴨蛋:NT15 (約HK$ 5)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3 | 阿堂鹹粥

一碗還蠻大碗的,建議兩個人一起吃,才有空間塞其他美食唷!魚肉搭配魚油一起吃,超棒!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是值得~

魚肚粥:NT150 (約HK$ 38)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4 | 阿裕牛肉涮涮鍋

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的阿裕,照樣是門庭若市,可以自己動手涮牛肉,跟牛肉湯比起來是一種趣味,牛肉的厚度及Q彈口感,讓人會想再點一盤呢!
(記得先提前作排隊登記,等到有位置,老闆娘就會撥電話。)

牛肉:看部位價格不一樣/鍋底:NT100 (約HK$ 25)/其他火鍋料:一盤NT50 (約HK$ 13)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5 | 炒鱔魚專家

第一次鱔魚十分驚豔!口感不像平常吃的魚肉,十分彈牙可口!小編點的是「炒鱔魚意麵」&「麻油豬肝湯」,炒的意麵加入洋蔥跟蔥蒜拌炒特別加分!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6 | 泰成水果店

位在正興街,以哈密瓜剖半作為碗盤,盛裝水果冰堆疊成塔。水果製成的冰沙,味道十分真材實料!
夏天想要清涼消暑,那就來泰成水果店吧(吃完泰成,對面就是蜷尾家冰淇淋喔)!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7 | 純薏仁

巷弄中的M「純薏仁」店面十分乾淨舒適,能坐在裏面品嘗一道甜品十分幸福!薏仁的甜味很入口,整碗的薏仁十分濃稠,料非常實在,另外也可以加點白玉、抹茶凍、紅豆等配料做搭配。

純薏仁:NT70 (約HK$ 18)

1496067680-399014398_n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8 | 東洲黑糖奶鋪

東洲黑糖奶鋪是「台灣第一家黑糖飲料專賣店」登記營業的!黑糖味道十分香濃,不過建議大家不太喜歡喝奶類的,黑蛋奶點中杯就好喔!(喝久了會太膩><)
黑蛋奶(大) NT45 (約HK$ 12) /(中) NT35 (約HK$ 9)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09 | 波哥泡沫紅茶

波哥泡沫紅茶是台南在地飲料店,現在也擴展賣輕食囉!超愛喝紅茶的小編來台南就查好紅茶專賣店,波哥就是其中一間,另外也買了網友推薦的「茶霸」,由愛玉+綠茶+檸檬汁綜合而成,喝起來十分有層次感,很有特色,害小編又想去台南把特色茶飲系列都喝過一輪了XD

波哥紅茶:NT25 (約HK$ 7)/茶霸:NT50 (約HK$ 13)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10 | Genki Juice 元氣果汁安平總店

當紅的漸層飲料,小編絕對不能錯過啦!口味十分多種,小編喝的是 (左) 芒果+奇異果多酚/ (右) 蘋果+火龍果,還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喔~另外果汁店隔壁也是水果冰棒專賣店,最近也是人氣打卡特色美食之一唷!

想吃台南美食就來【台南住宿】

台南住宿推薦

1│安平區 緩步Come Home

 看更多旅宿資訊

房價

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嚴選台南必吃小吃、超夯人氣點心推薦,沒吃過就落伍啦!
【台南自由行】三天兩夜行程花費大公開!文青、知性、吃貨必備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