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京地下鐵有樂町銀座一町目10號出口的附近有1間2015年底新開的飯店DAIWA ROYNET HOTEL GINZA,這裏2樓的意大利餐廳The Kitchen Salvatore Cuomo平日午餐吃到飽只要1,500円。最讓人開心的是,再加500円居然可以吃到無限制的 抹茶甜品放題 ,喜愛抹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場抹茶饗宴啊!

撰文、圖片:大塚太太

在明亮寬敞的空間裏,提供新鮮沙拉、各式冷盤前菜、數種炸物、多種口味的披薩和意大利麵、兩種濃湯等等。餐廳再走進去一點的地方有個吧枱無限制供應飲料,有冰咖啡、冰紅茶、熱咖啡和數種口味的熱紅茶。The Kitchen Salvatore Cuomo基本上是1間頗有人氣的意大利餐廳,因此這裏提供的吃到飽料理,品質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

看到他們擺出來的大量火腿,我們馬上拿了1大盤;另外他們的燻鮭魚冷盤、鹹派、蘑菇起司披薩、蟹肉奶油意大利麵、炸洋蔥圈和南瓜奶油濃湯,個人覺得很好吃,還去續盤了好多次。以1,500円來說,能在繁華的銀座吃到這麼多的菜式,算是非常物超所值。

但是接下來才是我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就是加500円可以吃到飽的抹茶甜點,設置在餐廳裏面的另1區,與飲料吧枱合在一起。遠遠的就看到1個鮮綠色的抹茶巧克力醬塔,周圍圍繞着各種抹茶甜點,真是令人眼睛一亮食慾大增,讓剛剛已進食不少美餚幾乎全滿的胃馬上又恢復了戰鬥力。

有抹茶黑豆蛋糕卷、抹茶鮮奶油夾心卷、抹茶紅豆磅蛋糕、抹茶餅乾、抹茶黑蜜蕨餅、抹茶可頌、抹茶丹麥酥、抹茶提拉米蘇、抹茶布丁、抹茶果凍等等,每種都讓人垂涎三尺。還有個抹茶巧克力醬塔,用旁邊的叉子叉上香蕉和棉花糖或是直接拿起餅乾棒沾上滿滿的抹茶巧克力,感覺自己和小孩一樣開心興奮。每個人都拿了1盤豐富的抹茶甜點,將飯後時光帶入另1個愉悅的抹茶樂園,大家吃得滿足又開心。

照片上的這些都被我吃進肚子裏面去了,不得不說遇到美食時,人的戰鬥力真的很強。個人覺得抹茶黑豆蛋糕卷和抹茶鮮奶油夾心卷超級好吃,抹茶可頌麵包很特別,淡淡的抹茶苦澀隱藏在可頌麵包的奶油香氣裏,讓人一口接着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抹茶蕨餅淋上黑糖蜜一定要多吃幾個;另外抹茶提拉米蘇雖然稍微甜了一點,但配上咖啡或紅茶剛剛好。

最後私心建議,如果再附上抹茶冰淇淋和抹茶口味的各種飲料那就更完美了。無論如何,只加500円的抹茶吃到飽絕對值得來試試看。提醒大家,這個吃到飽方案有90分鐘的時間限制,建議大家多放一些時間在飯後的抹茶甜點上喔。

The Kitchen Salvatore Cuomo

電話:03-3538-0565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1町目13-15 DAIWA ROYNET HOTEL GINZA 2/F (顯示地圖
交通:東京地鐵有樂町線「銀座一町目駅」10號出口徒歩20秒
東京地鐵銀座線・丸の内線「銀座駅」A13號出口徒歩4分鐘
東京地鐵日比谷線・都營地下鐵淺草線「東銀座駅」A7號出口徒歩5分鐘

假日餐點方式和晚餐菜單請參閱下列官網~
http://www.kitchensalvatore.jp/gin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