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的 Charlotte 小公主在2015年5月2日出生,一轉眼已迎接 3 歲生日,王室發布小公主的最新相片,新相由凱特王妃親自掌鏡,攝於 4月,小公主穿著黃色毛衣,眯着眼的微笑樣子超可愛!小公主跟 4 歲的哥哥喬治王子每次出現都成為公眾焦點,今次就集中看看 Charlotte 誕生 1,000 多天以來的可愛照片。

Charlotte 小公主 三歲生日快樂!

去年5月1日,Charlotte 小公主雙親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特地發布1張女兒的新照片,拍攝背景是王室諾福克郡 Anmer Hall 行宮,英國王室在臉書發布小公主的生日訊息:「威廉王子夫婦感謝所有人送上的祝福,也希望大家和他們一樣享受Charlotte 小公主的照片。」

2015年5月 初次會見傳媒

在早上8時許誕生的Charlotte 小公主,重8磅3安士。在產後10小時,凱特王妃連同威廉王子及小公主,在醫院門外會見傳媒,王妃凱特容光煥發,小公主則好夢正濃,緊閉雙眼嘟著小嘴,被英國傳媒冠上「睡美人」稱號。

2015年7月 出席受洗,哥哥搶風頭

低調的 Charlotte 在出生兩個月後,隨父母前往Norfolk郡的聖瑪利亞聖公會教堂受洗,不過當時仍被好奇的哥哥搶去不少風頭。

2015年6月 凱特王妃首度為半歲大女兒拍照

半歲大的小公主不再是光頭BB,這輯相更打破傳統,不採用王室官方攝影師,而是由王妃凱特拍攝女兒的照片並向外發布。

2016年5月 1歲生日萌照登場

Charlotte 1歲生日時,王室亦在她生日前夕,透過 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 公布了凱特王妃為女兒拍攝的4張照片,臉珠圓圓惹人喜愛。

賀曾祖母大壽!兒孫滿堂大合照

2016年4月,英女王90歲生日,王室發布了兒孫滿堂大合照,不過有評論說「焦點依舊被小公主吸走」!

2016年6月,英女王90歲生日的公開活動上,小王子疑似扭計,唯獨小公主表現興奮,面對大批群眾還高興揮手!

2016年9月 外訪加拿大

小公主 9月隨家人出訪加拿大期間,參加1個兒童派對。

2016年12月 首度出席聖誕活動

陪王妃媽媽回娘家過聖誕節,有傳媒拍到小王子與小公主的趣怪表情, Charlotte 對鏡頭的敏感度也不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