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NS界超岀名的生韓牛餐廳고요남 Goyonam最近在弘大也開業了!

?

?也立即成為首爾人在弘大區必去的餐廳之一。

고요남 Goyonam最岀名是長達 55cm的生韓牛壽司 !!愛吃生韓牛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고요남是고기요리하는남자的縮寫,意思是做肉料理的男子~~
難怪餐廳員工都是oppa,哈哈哈哈~~

還未點餐,員工就很快的送上牛肉湯,味道清淡,不錯不錯~~

必試55cm生韓牛壽司!

來到這裏不能錯過超有名的生牛肉壽司!!生牛肉壽司非常新鮮,肉質鮮嫩,配搭醬油、蔥、芝麻,超級美味!

分量足夠2人食用!

55cm的生韓牛壽司大約可以兩人share,每條22,000won (約HK$150)~~

不夠吃?必試水生牛肉套餐

但如果好像小妹般食量比較大,又想吃生牛肉,可以叫多碗水生牛肉 한우물회!

水生牛肉混合了雪梨絲和青瓜絲,口感清新,加上冷麵和白飯吃也很惹味!!!
雖然水生牛肉不錯吃,但我認為蔚山的咸陽家比Goyonam更加好吃!!!!!

地址在這裏:

弘大區是血拼好地方,下次血拼累了可以來試下韓國大熱的生牛肉壽司,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3-22
營業時間:11:00am- 2:00am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記得來我粉絲頁按「搶先看」Hong Kong Girl in Korea

下次再來分享囉~~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韓國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