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到復活節,讓人熱切期待的,莫過於那4天連假!近年 Party Room 租場成為趨勢,價錢既便宜,玩意種類亦多;不少場地提供包場服務,私隱度高之餘,更不怕大聲喧譁惹來投訴,連假大可盡興而歸。五花八門的 Party Room , 要靜有靜,要動有動,要食有食, let’s follow me!

撰文:bu|攝影:Clay、Tommy、Janelle、The Simple House、友•PARTY(原文刊登於《新假期周刊》)

01 | 荃灣:超真實VR體驗

這場地以VR作賣點,然而裏頭並非僅1部PS4配VR這般小兒科!賽車遊戲不單有駕駛座椅,再配上VR,完全是超貼近真實體驗!另外,場地還提供「綠幕」攝影功能,讓你置身遊戲之同時,替你拍下並將真人與遊戲畫面後製合成1段錄像,與朋友分享該份樂趣。想玩盡約廿款VR遊戲,只需付基本入場費就可於大廳1小時任玩。
記者短評:房間所用的HTC Vive VR佩戴方面不太舒適,1、2局後就感到頭暈,需要除下休息。

Dreality
收費:入場費每人正價 $50/hr、學生 $30/hr;入場套餐每人(包1款飲品)正價 $118/ 3hrs、學生$88/ 3hrs;每間私人房額外加 $50/hr
備註:須預約,不設 walk-in
地址:荃灣沙咀道40-50號榮豐工業大廈1512室(顯示地圖
facebook:Dreality

02 | 屯門:千呎家的感覺

開業近4個月的友.PARTY,就恰好提供1個千呎開放式家居感,除有獨立大電視房間可唱 K 或 看球賽,大廳亦有多款動態靜態遊戲任玩。更可以 $90租爐打邊爐或於露台 BBQ,一邊燒雞翼,一邊望海,分外寫意, 毫無侷促感才是最棒的假日享受。

記者短評:能BBQ的海景露台要加分,不過講究裝潢、要影靚相的朋友則未必合適。

友.PARTY
收費:星期一至四4小時包場:每位$138起(最少4人);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4小時包場:每位$158起(最少10人)
地址:屯門海榮路9號萬能閣7樓30室(顯示地圖
facebook:友PARTY—屯門Party Room

03 | 荔枝角:每小時$22起 小圈子平玩包場

不少物價廉美的 Party Room ,各方面都合適,就只差了人數限制的問題。只需4人則可包場的 The Simple House 於今年新 春開業,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唱 K、自動麻將機、私人影 院及遊戲機如 PS4、VR 均有提供。備有打邊爐食具,只需自備食材則可玩完開餐。以後小圈子又多個新選擇!

記者短評:很多時人少使攤分租場費用高昂, 這裏性價比絕對適合「 小圈子 」!

The Simple House
收費:星期一至四:每位$68/3hrs(6:00pm前)、每位$108/4hrs(6:00pm後);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每位$88/3hrs(6:00pm前)、每位$128/4hrs(6:00pm後)
備註:最少4人
地址:荔枝角青山道658號福至工業大廈8樓12室(顯示地圖
facebook:The Simple House

04 | 葵芳:閨密聚會 千呎文青空間

與一班閨密,時不時要聚聚吐下苦水、說下八婆經,一定要找個舒適環境開個女生聚會!The Core Base本來只是讓自家 人「 圍威喂 」,或租借予熟人拍 MV、充當影樓,不過今年2月開始對外開放租用。提供 場地1,000呎,平價租用任玩、沒有人打擾之餘,又不怕坐得耐遭白眼!

記者短評:簡約風格的裝潢,滲透着自然日光,是家的溫暖感覺,最適合女孩子聚會影靚相!

The Core Base
最低消費:6人4小時$480(星期一至五8:00am-5:00pm);7人4小時$616(星期六、日及假日8:00am-5:00pm);8人4小時$800(所有日子6:00pm-3:00am)
備註:須預約
地址:葵芳葵喜街(顯示地圖
facebook:The Core Base

05 | 觀塘:玩到餓上天台BBQ

Celsius 15於今年1月開張,1,500呎場地任玩,勝在玩完可即上天台BBQ燒雞翼醫肚,步距不過1層樓梯之隔。雖然位於觀塘鬧市,不過天台視野冇遮擋,毫無侷促感。而場地原本用作開舞蹈室,故此只要將大廳的沙發推開,即可讓各位舞林高手大展身手,甚至相約舉辦私人比賽!

記者短評:這裏的玩意貴精不貴多,適合以 BBQ 為目的的派對。

Celsius 15
收費:10:00am-6:00pm:每人$65/3小時、天台BBQ $300/爐; 6:00pm後:Party Room每人$138/3小時、Party Room+天台BBQ每人$158/3小時
備註:最少8人
地址:觀塘工業中心1座13樓C室(顯示地圖
facebook:Celsius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