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貨櫃屋當背景的文青們又有1個新地方可以打卡!上周剛於高雄開幕的「集盒. KUBIC 」是由33個彩色貨櫃組成的露天市集。層層疊的貨櫃已有16位創業新手的年輕人進駐,場內包括有上位中的手工台啤、台式糖水店及韓國小吃店外,亦有文青必買的手工藝品!唔止一般飲飲食食,這裏也會定期舉辦活動及文化展覽。未開已成台妹文青打卡熱點,大家預備好去自拍未?

撰文:Kassidy | 圖片:相關機構 |(原文刊登於916期《新假期周刊》)

16家小食、雜貨進駐「集盒. KUBIC」

象徵新創事業與熱血青年!而英文名KUBIC則是融合高雄(Kaohsiung)、城市(Urban)、盒箱(Boxes)、創新(Innovation)、創意(Creative)理念。現進駐的包括再生家具「 Lessismore Studio 有用案內所」、創藝活動「URS127玩藝工場」、自行車「DIZO」 、甜點店「九記食糖水」、手工啤酒「拎酒 Takao tavern」 、花材 「Little Freedom」、酒食劇場「一點/酒意 1.91」、人偶設計「偶懂設計O’doll Design」 及韓式小吃「ㄎㄎCUP」。

店舖一覽

01 |小畫映文字工作室

想找個方法留下到訪回憶?這家店的顯影卡片可能十分適合你!在這邊拍了整天照片就用相片留下記錄吧!

02 |採踏

用實驗形式研究不同輕食料理,最吸引的就是這個以實驗室試管盛載的飲料。

 

03 |尋找初味

除了一般手工藝品,「集盒」內亦有食物、飲品售賣,邊逛邊吃邊拍照不是夢!

集盒.KUBIC
地址:台灣高雄建隆里第8鄰復興三路5號
電話:+886-(0)7334-7310
營業時間︰10:00am-6:00pm,周六、日10:00am-8:00pm,周二休
交通:捷運「獅甲」站4號出口從復興三路左轉步行5分鐘
fb:集盒‧KUBIC

延伸閱讀︰唔使飛日本!3大台灣紫藤花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