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的大學室友來了香港,大家3年冇見,一見面就問我為甚麼身材胖了,但臉瘦了,不停追問我原因。

還有上個月我在韓國的時候,很多韓國朋友也說我的臉瘦了,他們也問我是不是跑去整形!
說真的,整形這方面,我沒有勇氣做,因為我怕痛,更擔心有後遺症……要不然早就去墊鼻子、割深眼皮、削尖變小臉~~~

 

選擇做蛋白埋線的原因—令皮膚變好,提升臉部線條

 

其實今年1月份因為暗瘡嚴重大爆發,家裏十幾支暗瘡膏也救不了我,基於不想看西醫吃A酸的原因,我就跑去看中醫~

針灸治療暗瘡的同時,為了想變靚,就做埋蛋白線瘦面。
先告訴大家,韓國都有埋線,不過韓國埋線用的線很長,主要做即時提升線條,而且這應該算是外科手術。
但是中醫的埋蛋白線原理是於同一個穴位作長時間的針灸刺激,同時增生肌膚的膠原蛋白,因此埋蛋白線後,皮膚會變靚!!!!!
以下為了令讀者更容易明白我的埋蛋白線過程和經驗,我先整理了幾項讀者比較關注的Q&A。
當然答案只是我的個人感受和經驗,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我的感受也不代表全部人的感受~

 

不過看看這兩個月的對比圖,明顯膚質和面部線條都有大改變!!!!!!
Q:埋蛋白線是否超痛?
A:其實我自己也很怕痛,不過埋蛋白線像被蟻咬,但我相信這是很關乎中醫師的手勢及落針速度之快,令我不太感到痛楚。
另外,我的oppa做了臉部埋蛋白線、背部埋蛋白線、肚子埋蛋白線,他也沒有感到痛楚,過程像真的有點magic。
Q:可否即時看到臉部變尖?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我有即時臉部變尖了少少,但隔了幾天後效果更為明顯,直至現在我埋蛋白線已經超過兩個月,下巴還是尖尖的,效果仍然保持~
Q:中醫埋蛋白線有沒有後遺症?

A:我在埋蛋白線後幾天,臉部有少少瘀青,不過實屬正常,隔了幾天後就散瘀了,所以對於我來說是沒有後遺症。

Q:除了臉部埋蛋白線,身體其他部位都可以埋蛋白線嗎?
A:其實我的oppa都有背部埋蛋白線,主要是治癒他的背痛問題,而且效果也不錯。
Q : 是否每個人都適合埋蛋白線?
A : 每個人的體質也不同,因此必須找專業中醫師去評估身體狀況。
Q:在這兩個月對於埋蛋白線有何感受?效果滿意度?
A:這段時間,我有發現我的皮膚有變好,而且變好的速度也很快。
以前每逢生理期,下巴的位置都會長很多痘痘,但自從我埋線後,痘痘也自然長少了。

重點是臉部的水腫減少了很多,臉色也比之前更有光澤。
臉部埋線不但可以治療我的皮膚問題,亦都提升了臉部的線條。
不過我需要強調,這絕對和中醫師的經驗和手勢有莫大關係,因為要配合正確的穴位和力度,才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想知道我埋蛋白線後的真實變化?快快來Hong Kong Girl in Korea看我的直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