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烤肉店多如天上繁星,很多也是人氣選擇~
但在首爾最得我歡心的,必定是藥水站的黃金豬食堂금돼지식당!!!!

 

這是很多首爾人向我大推的餐廳~
很疼愛我的首爾姐姐嘴巴很挑食~~
她也是很喜歡去這餐廳,但是晚餐時間都超多客人!!!
所以各位記得下午四、五點去吃是最好的,不用花長時間等待太久啊~~~

也許大家會好奇有甚麼理由讓那麼多韓國人衝去吃呢?
其實餐廳的豬肉是1+等級的名品杜洛克豬肉,這種高等級的豬只佔韓國0.01%……

重點就是0.01%,質素很高,但價格還是算很平民!!
價格1人份(170g)的三層肉是韓幣13,000won, 豬頸肉也是相同的價格和分量。
但兩人份的三層肉是(340g) 韓幣28,000won,是整條上的三層肉喔!!

1+等級的名品杜洛克豬肉烤起來顏色會金金閃閃的, (也許這就是餐廳名字叫黃金豬的原因吧~)肉和脂肪的比例都很棒,所以不會有太重的油膩感~~

黃金豬食堂是使用對人體無害的特殊炭,雖然無害,但卻保留了炭的香味。

而且還使用英國Essex皇室御用海鹽,味道不會死鹹,海鹽讓豬肉的味道更香,就是讓人很想吃了又吃!

所以記得烤完肉要沾海鹽吃喔~~~

最後我們還加點了豬頸肉,肉比較瘦,我沒有很喜歡,所以還是比較愛三層肉的味道~~~
良心推薦大家不停吃三層肉就好了~~

其實店家送上的泡菜鍋也蠻好吃的,裏面的料也不少,有菇、豆腐,而且湯裏的豬肉還是嫩嫩的~讚!!!!!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想跑去首爾吃黃金豬!!!!!!!!!!!!!!!!!!!!!!!!!

只佔全韓國0.01%的1+等級名品豬肉搭上對人體無害又不失炭香的炭和英國皇家御用的海鹽,這樣的組合真的很無敵~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신당동 370-69 / 首爾市中區新堂洞 370-69

(藥水站2號出口沿着다산로(茶山路)直走5分鐘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4:00pm-11:00pm

好奇韓國人妻的生活?!可看看小女子的facebook page:Hong Kong Girl i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