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代表櫻花季又要到了!每年到這個時候,日本、韓國都會有大量的櫻花限定,日本今年 2 月就搶先推出限定 櫻花布丁杯 和咖啡 ,先滿足櫻花迷,帶大家進入櫻花季!

撰文:Cecilia|圖片來源:五月玲子。日本工作假期 / Starbucks

突發!日本星巴克新增綠茶布丁

日本 Starbucks facebook 專頁於 3 月 31 日公布,4 月 1 日起,日本 Starbucks 將會發售新口味綠茶布丁杯,繼原味及朱古力味後,第 3 種口味!

特派員於發售第一日晨早來到東京 Starbucks 分店,現場尚有多盒布丁。

特派員試食後認為,對比之前的原味及朱古力味布丁,日本這個綠茶味最好食,一打開就聞到有綠茶味,食落不會只有甜味,奶味亦沒有喧賓奪主剛剛好。食到底部尚有一層抹茶漬,會較深色,就如焦糖布丁般好有層次!

01 | 感受春天的來臨 一紅一白櫻花布丁杯  

今次推出的布丁杯有兩種口味,一是原味,另一種是朱古力味,但布丁杯上有櫻花的圖案,一白一紅,滿足所有女性的少女心!

朱古力味道非常濃郁,喜歡甜點的特派員大力推薦這一款!

原味布丁相對味道沒有那麼突出,但甜度適中,軟綿綿的口感讓人想再多吃一杯!

售價為 346日圓(約HK$24),2月15日已經開賣!但沒有標明售處,大家去日本就要尋寶一下!

02 | 影相呃 like 專用!粉紅星巴克櫻花咖啡

除了櫻花布丁杯,還有日本限定的星巴克櫻花咖啡,在白色泡沫中有淡淡的粉紅色花瓣碎,最適合喜歡「相機食先」的旅客。

但特派員試飲過後表示,這咖啡只適合拍照呃 like,喝起來味道卻難以接受……

售價

櫻花星冰樂:Tall 530日圓,Grande 570日圓,Venti 610日圓,Trenta 650日圓
櫻花拿鐵:Tall 430日圓,Grande 470日圓,Venti 510日圓,Trenta 550日圓

售賣日期

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至3月14日(星期二)

03 | 便利店有售!櫻花紅桑子牛奶

除了店售的櫻花咖啡,還有便利店最新出售的櫻花紅桑子牛奶,大家經過日本便利店時,記得去找找。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