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的櫻花季節又來啦!春天不只是賞櫻的季節,也是櫻花商品百花齊放的時間,小編最期待就是Starbucks的 櫻花限定 杯款,顏色和質感都讓小編整個少女心爆棚啊 ! 在日本欣賞櫻花季之餘,也記得要去買 櫻花限定 商品喔。

01 | 鬆弛熊系列 -- 少女心大爆發

日本San-x在1月開始販售鬆弛熊商品,有資料夾、紙膠帶、抱枕或是玩偶等等,讓喜歡鬆弛熊的朋友們可以有非常多種類可以選擇。

2017 1月發售,喜歡的朋友記得要去買!

圖 片 來 源:San-x

02 | Starbucks--每年必搶櫻花杯

每年接近2月的時候,Starbucks便會推出櫻花系列馬克杯,有些商品還必須提早去排隊才買得到!讓小編為你介紹近幾年推出的櫻花馬克杯吧~

 2 0 1 6

 2 0 1 7

小編超想去日本搜刮全部商品!

飲食

03 | KitKat--必試櫻花抹茶口味

今年KitKat推出櫻花抹茶口味,甜甜的櫻花配上濃郁的抹茶巧克力,讓人一口接着一口。

 04 | 立頓櫻花茶包--喝得下的櫻餅、蘋果批和焦糖布甸

跟一般的櫻花茶包不同的地方,是用櫻餅製作而成。除了櫻餅口味,還有蘋果批、焦糖布甸等。

圖 片 來 源 : 立 頓 官 網

05 | ひ よ 子 --超治癒的小雞櫻花蛋糕

小雞蛋糕是在日本必買的手信,有豆沙、紅茶、櫻花、抹茶等口味可以任君挑選。但原產地福岡出了特別款「櫻花口味」,就只有在博多車站才買得到!

06 | Orion  櫻花啤酒--女士們每年必喝

沖繩是全日本最早看到櫻花盛開的地方,所以 Orion 推出季節限定「一番櫻」。啤酒以純麥芽釀製,帶淡淡花香,且容易入口,十分適合怕苦的女孩子們!

07 |  ガリガリ君櫻花口味--必試櫻餅麻糬

深受日本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喜愛的「ガリガリ君」,蘇打口味加上garigari的口感,近年推出櫻餅口味,脆脆的刨冰配上櫻餅麻糬,非常好吃。

圖 片 來 源 :hanarurun

08 | 可口可樂--不能錯過的櫻花瓶身

櫻花季當然要用櫻花來包裝!2月即將登場的櫻花包裝限定款可口可樂,粉色系的瓶身讓小編都想買一瓶回家收藏!

 09 | 小編推介!花王蒸氣眼罩--不能不買的櫻花限定款

人氣極高的蒸氣眼罩在日本 1/21 開賣櫻花限定款啦!除了撲鼻的櫻花香味,還有獨特的印花,有買到的朋友請與小編分享!

圖 片 來 源:官 網

賞櫻限定!精選旅遊體驗95折>>>>https://goo.gl/mlzbak

今年的櫻花季又會出甚麼商品呢?小編好期待啊!!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