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過後的第2日,大家都中午12點後才起床XDD

我和她的朋友在等待一對新人的同時,先享受一個遲來的早餐!

我們來到附近的一間露天餐廳,這裏賣的都是三文治、麵包茶點類,是墨西哥人早餐及下午茶之選!
店舖名稱:TORTAS LA PURISIMA

這裏屬於半自助形式,自己找座位,然後去櫃枱下單,食物就會送到!
餐牌被釘起,方便途人一目了然,對於不會西班牙文的我,就只好找翻譯啦!

在墨西哥,TORTA是三文治的一種,店舖名字有「TORTA」即是招牌菜,
所以點了墨西哥雞肉三文治 ? TORTA DE MILANESA(con todo)65 peso, 即港幣大約$24.85!

品嘗墨西哥三文治:TORTA DE MILANESA

食後感:
又便宜又足料,很滿足呢!

吃飽後回到新家,一對新人回家了,大家都一臉倦容呢XDD
我們就在新家過「hostel的生活」,就是各自交流一下,然後晚上去墨西哥女孩的叔叔家中BBQ!

在交流的過程中,加拿大男人對我對加拿大的看法有很大的反應,而我亦從他口中聽到好多新事物呢!話說我被問到去過哪些地方及將會到哪些地方的時候,他反問我為甚麼不去加拿大呢?

我提及到並沒有打算去加拿大的原因是那裏很冷,而且很多美景都要駕車前往而自己不會駕車,所以不會是首選!
然後加拿大男人告訴我,加拿大不是長期都很冷的,5至9月前往比較暖,而駕車方面的問題,他不介意做導遊兼司機呢XDD 從他口中得知,原來加拿大有一部分人是說法文的,而他就住在法語區,所以母語是法文而不是英文!

他還向我們展示加拿大的住屋,墨西哥的朋友們聽到見到都想移民呢!
而我這個夜鬼,還是喜歡大城市夜生活的地方XD
加拿大這個地方美景很多,總有一天我會踏足,現在就先把它放在waiting list吧!
(這塊楓葉餅乾就放在口裏XD)

晚上我們來嘗一嘗墨西哥家庭式BBQ!
想不到這裏的BBQ是1人負責燒的,而且只有1種肉-牛扒,還可以要求生熟程度呢!
在燒和等候的同時,墨西哥女孩的一班親戚圍了兩枱,我和加拿大男人是唯一不會說西班牙文的兩個,但也是被熱情款待的兩個!

牛扒很多都超大塊的,我就要了1份小的嘗嘗味道!

墨西哥式BBQ吃法:
把牛肉撕成小片,然後用蒸的Taco皮包着,加上不同的醬汁一起吃!
牛燒得超級好味,這樣吃法又飽肚,又夠味道,味道可以媲美日本高山的飛驒牛,雖然質感味道不同XD

在這裏我認識到墨西哥女孩的表妹,她剛剛學英文幾個月,遇到我正好是應用的時刻喇!
原來在墨西哥讀書是不會教英文的,要學英文就要自己在外面找老師,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所以在墨西哥不是很多人都會說英文!

在墨西哥之旅的第2站Tepic,將會與她一起旅遊,因為那裏是她的故鄉,當晚她亦跟我分享了很多那裏的圖片和墨西哥的傳統手作,頓時出發前的擔心都變成了期待呢!

BBQ後,墨西哥女孩即興建議去打保齡球,來到場所卻變了桌球呢XD
因為我的一句說話-「我沒有正式玩過一局桌球!」她就改變心意,希望讓我嘗試更多,很體貼呢!

我們分了兩組,加拿大男人+墨西哥女孩的表妹+我組成「International Team」,然後他們其餘的組成「Mexican Team」,邊玩邊教的情況下,我們竟然以2:1 贏了XDDD(其實是加拿大男人勁。)
當晚我們一行7人回新家住,回家途中經過墨西哥的便利店OXXO,好像井字過三關XD
在油站會經常見到的!

這間便利店晚上某個時段開始就會關門但仍然營業,只開着小窗口,客人不能入內,只能說要買甚麼,然後讓職員去拿!
見到這個情景,令我聯想到墨西哥的晚上是危險的,要不然就不會有這些防範呢!

雖然這次是獨自來,好在是一班人玩呢!

婚禮過後的第2日並沒有去跑景點,反而悠閒地過了一天墨西哥人的生活呢!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玉米餅專門店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