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好是環遊世界的巨型黃鴨將於2016抵達澳門!前年3月曾經遊篇強國,展開黃色小鴨巡迴吸金之旅,先後到過青島、上海等地打卡,據知最後一站,已鐵定農曆新年後,到澳門科學館對開海域長駐一個月。

(4月底黃鴨現身!)「黃色小鴨遊樂園」主題攤位詳情按此閱讀

(3月底更新)根據 rubberduckinchina.com 官網更新,澳門黃鴨行程將落實為4月尾(按此閱讀


(1月底更新)根據《澳門日報》引述,旅遊局長文綺華原來尚未聯絡到黃鴨的主辦單位:

……有消息指黃鴨將於4月底在科學館與觀音像之間的海面長駐一個月,她指早前曾聽聞有關消息,但目前為止未收到具體資料。局方將主動接觸主辦方,瞭解其想法和計劃,稍後才能落實其他配合,如舉辦互相呼應的活動等,尋求更多合作空間。-《澳門日報》

黃鴨之前去過邊度?

呢個名為「大黃鴨中國之旅」嘅活動,曾游走過中國主要嘅城市曬下太陽,曾經到西溪濕地(杭州)、奥帆基地(青島)、南明河未來方舟(貴陽)、莫愁湖(南京)同世紀公園(上海)平均各地逗留一個月左右打過卡~今次終於游到好近香港嘅澳門啦!

幾時游到嚟?

雖然確實日期還未有,但澳門市內已大肆宣揚,於大街小巷貼滿海報,熱烈歡迎黃鴨的到來。澳門科學館與漁人碼頭相鄰,四周非常空曠,甚少高樓,到時鴨迷不用再迫爆商場影相了!記者問過主辦單位,對方表示活動時間預計會在4月29日,為期一個月,在農曆年假期後就會有進一步宣傳活動!

大黃鴨中國之旅
【地址】澳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科學館
【交通】乘坐往觀音像方向的3A、8、10A及12號巴士即可到達
【網址】rubberduckinchina.com

按此讚好FB:http://goo.gl/dOx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