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港人喜歡到韓國旅遊,那麼韓國人又對來港旅遊有甚麼看法呢?早前韓國旅遊專頁Dingo Travel與Visa合作,在香港拍攝Visa的廣告「22 Moments in Hong Kong」, 香港旅遊影片  上傳後,在網絡上引起很大回響,瀏覽次數超過930萬,不少韓國網友都表示:「下次旅行一定要到香港!」記者就看過引起的相關討論,解剖 韓國人對香港的想法 。 (原文刊登於《新假期》網頁)

撰文:Ruby Wu|圖片:Dingo Travel

影片講述一對男女獨自來港旅遊後異地邂逅的故事,介紹了多個香港旅遊點,並且為Visa Pay Wave進行宣傳。影片開頭女主角專注拍照,沒留意身後的電車,男主角英雄救美。

天星小輪上相遇,展開浪漫旅程

第二天兩人戲劇性地在天星小輪上相遇,然後展開數天的浪漫旅程。

二人共遊香港景點

兩人共遊女人街、淺水灣、赤柱、環球嘉年華等等,幾天的相處下慢慢變親密,最後一吻定情。

浪漫情節加上美麗的香港景色,不少網友看畢都表示,分不清到底是廣告還是愛情微電影!

01 | 韓國人眼中的香港:很漂亮!

有部分曾經來過香港的網友指以前曾來香港,但片中的香港與自己的認知不盡相同。

02 | 韓國人到香港想做的事

片中介紹的景點多達22個,當中有幾個對韓國網友特別吸引,譬如男女主角重遇的天星小輪、中環摩天輪、太平山頂、Big Bus Tour等等。

韓國年輕人喜歡夜生活,因此評論中不乏提及蘭桂坊的人,甚至有網友說除了蘭桂坊,其他地方都不需要!

03 | 去香港來段異地邂逅

因為鏡頭下的香港太漂亮,讓許多網友都對香港旅行懷有期待,甚至有人說要取消日本旅遊計劃改去香港!

而片中男女主角在香港展開一段浪漫的異地邂逅,讓許多女生對海外旅行充滿期待!有人笑言自己都曾去過片中的景點,只是缺了旁邊的男人;甚至有網友跟朋友開玩笑,說要一起玩一天然後分開玩,獨自等待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