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説過由於很多日本公司會外派員工到曼谷分公司,曼谷有着頗多的日本小社區,有着蠻多日式商店,日本餐廳水準更非連鎖餐廳所能比,這次來到Asoke過兩站的Thong Lo區。



而這間  麺場 きせき 拉麵店就是尼克近期愛上的拉麵店,一樣是門口看起來就很小間,店面樸素,桌子也沒很多張。

可是這店的來頭可真不小,以前日本人老闆在日本米芝蓮拉麵店工作,學成後再來曼谷開店。

日式燒賣,裏面是真材實料,滿滿有肉汁的豬肉,而且每隻燒賣都有烘底(80泰銖 / 3隻)。

不過讓尼克一次愛上的是這款拉麵,先來看看分量比例。

湯頭裏面加入大量這種好東西,一顆顆雪白,吃起來不油膩的…… 那是豬骨髓!

再看看正面,夠誇張吧?滿滿的還不夠,還要疊得像高山一樣才夠霸氣!抱歉除了「好吃」跟「很飽」外,尼克詞窮了~ 這個拉麵是他們的招牌菜,在居泰日本人圈子中很有名:きせき郎 / 200泰銖。

而店家的Asahi朝日啤酒更是買一送二!所以就是120泰銖三杯的意思啊!

店名:麺場 きせき

地址:58/17 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55 (Thong Lo BTS站下來步行五分鐘)

電話:02-714-2068

營業時間:

5:00pm~1:00am (星期一~六)
12:00nn~8:00pm (星期日)

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按個like↓,謝謝。

====================================

尼克。泰國。流浪看 ไดอารี่ไทยของนิก FB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