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 月初新開了一間超fancy的café– CHA BEI!!!門口的鞦韆位配襯背後的立體花backdrop,簡直風靡萬千少女心!店面是一片粉色,個人覺得有點巴黎風,最重要是坐得舒服,行到攰去歇腳很不錯!堂食以外,更可以「Grab & Go」糕餅和咖啡,或購買茶類精品,即睇4大影相位和食物介紹!

text: 字旅航間      photo: Scott

女生最關注 4大影相位

再重申,餐廳環境真的是最吸引我到訪的原因!盤點4個必定要影的打卡位,千祈唔可以miss呀!

01 | 門口鞦韆
背後的floral print牆紙及頭頂的立體花卉清雅脫俗,完全不會覺得俗氣。

02 | 茶杯櫃及留聲機
餐廳名為CHA BEI(茶杯),店面用的茶具都很雅致,連後方的櫥櫃展示的,都是由老闆娘暨銀河集團的太子女呂嘉瑩從各地搜羅回來!

03 | 店內唯一 獨立包廂
座位除了沙發及木椅區,這4張芥黃色的椅子感覺私密,像獨立包廂般,將轉轉櫈面向鏡頭,取景攞埋天花的水晶燈,構圖都幾靚!

04 | 外賣咖啡杯
外賣咖啡杯上的空白位置可供客人寫字或畫畫,不過CHA BEI有店員寫得一手秀麗的英文書法,齋睇已經好治癒,難怪人人舉杯打卡。

食物精緻 正餐輕食俱全

雖然叫做café,但是過來吃個brunch,或輕盈的晚餐都有很多菜式選擇。

由於不設訂位,建議平日早上11時半入座較少人,下午要有排長龍的心理準備。

脆米龍蝦濃湯 MOP168 波士頓龍蝦拆肉堆積飯面,食落肉質扎實,鮮味突出,湯飯食法濃郁濕潤,加脆米再有多一層口感。

精品掃貨 滿載而歸

入口左方擺賣鮮花束,後方則羅列了精選的茶具,價錢合理,臨走睇下有冇嘢啱!

甫入店門的玄關位擺賣的花束種類特別,如繡球花、兔仔尾等,價錢拍得住花墟,連攝記哥哥都話抵買!

CHA BEI
地址: Galaxy Macau 1樓(1047)
電話:(+853) 8883 22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am-10: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30am-10:30pm

 

前往澳門有哪些交通方法?

可以選以金巴港澳快線金光飛航噴射飛航,即睇澳門交通2023懶人包。到達澳門後,則可坐輕軌氹仔線,途經碼頭、機場、多間酒店及主要旅遊區,澳門自由行時交通更加方便!即刻了解一下車站地點及列車設計等資訊。而澳門酒店由設計到設施都非常出色,GOtrip編輯整合澳門近年新開酒店情報,大家可Bookmark定,即睇:澳門酒店推介

有什麼澳門好去處?

澳門有不少新設施及全新好去處,其中澳門賭場必去景點食買玩介紹,玩轉澳門!然而,澳門美食眾多,除了豬扒包,也可到各大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打卡必去的陽台Cafe當半日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