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Starbucks 也要打卡!這幾間台灣Starbucks超美!

近幾年台灣 Starbucks 與在地建築、文化結合,創造出中西融合的風情。讓享用1杯咖啡的時間,變得更舒適與愜意。最近甫開幕的嘉義民雄門市,除了建築本身美得不像咖啡店外,也有車道服務,這項服務也是星巴克這幾年來欲推展的服務。以下這6間星巴克不僅建築美,還各自有主打的特色賣點。


嘉義民雄門市

在嘉義的民雄最近開了1間超美的星巴克,教堂式的外觀、古典風的裝潢,都將成為新一波的打卡熱門點。另外近幾年星巴克極力發展的「車道型門市」在嘉義這間分店也看得到,屆時大家買咖啡不用特地下車就能買到。目前擁有車道的門市在全台已有10家店,均集中在中南部,台北目前還沒有。

電話:05-2268-724

營業時間:7:00am~10:00pm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台北東區龍門概念店

2015年重新開幕的龍門概念店,是全亞洲第1家精品咖啡概念店,主打專業的手沖服務,另外還有日本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的頂級糕點。

另外在年初時更引進風行歐美的「Starbucks Evenings」,每到下午4點就更換menu,提供紅、白酒以及獨家精釀的「咖啡啤酒系列」,讓你除了酒吧外,也能在咖啡店裏放鬆小酌。

電話:(02)2740-6782

營業時間:日~四 7:00am~11:00pm,五~六 7:00am~12:00m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東區地下街12號出入口)

內湖民權門市

全台第1間的綠建築咖啡店,整家店的採光非常明亮,主打綠色環保思維,更獲得美國綠建築協會所頒發的認證計劃。門市外還設有腳踏車車位,希望你以騎車取代開車,每個小地方皆充滿了環保理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2號

電話:02-2793-9550

基隆義14門市

從建築外觀就可看出濃厚的復古味,這棟1950年代的建築物被改建為星巴克,中西風格融合後,更顯得復古與雅致。你可以在角落發現1張沙發、1張椅子、1個物件,每樣都充滿在地情懷。在這裏享用1杯咖啡,是否更有氛圍了呢?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4號

電話:02-2427-8583

台北保安門市

坐落於大稻埕富商的葉金塗古宅內,外觀保留了巴洛克式建築,極具復古、歷史風味,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錯覺感。不管是紅磚瓦、水晶吊燈、雅致的旋轉樓梯,處處細節都展現了巴洛克時期的風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11號

電話:02-2557-8493

台中市政門市

位於市政路上的市政門市,極具特色的三角形外觀,結合現代感的極簡與純粹,讓每個角落都充滿藝術感!另外市政門市也有車道服務喔,不用下車就可以速速買杯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號

電話:04-2258-3701

facebook ►https://goo.gl/j4sKhE
Instagram► https://goo.gl/ZY6pfl
YouTube ►https://goo.gl/qMlOL1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即刻下載KLOOK app >>> iOS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