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吃薯條也能吃出薯片感覺?麥當勞的 Shake Shake 薯條深受大眾歡迎,每次推出,麥當勞店內都會擠滿購買者。這次 Lotteria與卡樂B 合作,推出特色味道的薯片味Shake 粉,相信會為喜歡吃薯片或薯條的人帶來一次特別的味覺衝擊!喜歡試新東西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撰文: Eugene | 圖片: 官方網頁

Lotteria 與卡樂 B 於2017年再次合作推出 4 款期間限定薯片味 Shake 粉,包括:蝦條味、蜜糖牛油味、紫菜味及札幌 BBQ 味。日本在1月 6 日已經開售,直至 3月份,去日本的朋友不妨去Lotteria買來試試!

第二及第三種味道對於香港人來說,相信並不陌生,蜜糖牛油味香香甜甜,紫菜味就夠惹味,每包售310日圓,折合約港幣$21。從相片估計不會好大包,如果有水貨店運來香港相信會更昂貴。

最令大家期待的,相信是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的蝦條味,到底變成薯條之後的蝦條,還會不會似蝦條呢?蝦條跟薯條混合體,又會是甚麼味道呢?媽~我好亂呀!

官方網頁:https://www.lotteria.jp/campaign/000133/

直擊!Shake Shake薯條

各位朋友都知,Lotteria 其實是一間快餐店,提供的食物與老麥相似,今次的Shake Shake新品都差不多,除了味道是較為創新之外,還是出自卡樂B品牌的手筆。食之前只要加入一小包Shake Shake粉,搖勻之後便可。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