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的【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香港站二月份便正式開展!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在香港的忠實讀者也不少。門票在香港開售以來反應熱烈!進入開展前倒數一個月,策展團隊公布更多香港獨家展覽內容,相信又會引起搶票熱潮!

01 | 台灣魔術師王子妃全裸演活「富江」

伊藤潤二筆下的恐怖少女「富江」,不斷被情人分屍卻能再生繁殖,其美麗的外表有一股魔力,會讓男生陷入瘋狂迷戀。台灣一位女魔術師王子妃(兼伊藤潤二粉絲)便曾全裸上陣cosplay 「富江」,演繹「富江」那份誘惑和深沉的恐怖感。

是次展覽的策展團隊Bigsmart特別用上由著名cosplay攝影師吉田舜與王子妃共同創作的「富江」攝影作品,與伊藤潤二的漫畫結合,為香港精心打造恐怖而又美麗的「富江」短片於展覽播映。

香港站優先場 「富江」現身:

02 | 香港站加入《魔之碎片》珍貴手稿

此外,策展團隊特別為香港站的忠實粉絲安排展出十張伊藤潤二作品《魔之碎片》的珍貴手稿。

這本作品包含不同短篇故事,而是次展出的手稿分別來自於「富夫:紅色高領衫」、「緩慢的告別」、「解剖妹」和「黑鳥」。伊藤潤二迷將可以欣賞到伊藤老師在手稿上用鉛筆做的註記以及手寫對白等珍貴細節。

03 | 香港獨家專區  經典角色現身香港街頭

是次香港站的展覽還有一個香港獨家專區,由伊藤潤二與策展團隊共同製作,將伊藤潤二筆下的漫畫主角與香港街景結合,創造出全新的漫畫場景,讓公眾近距離感受角色出現於香港街頭的恐怖畫面,例如於廟街上空出現的「人頭氣球」!

04 | 展覽設有互動專區 恐怖漫畫「動起來」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於2017年2月6日至26日在中環PMQ元創方舉行。是次展覽除了展出伊藤潤二特別為展覽所繪製的「人頭氣球」(番外篇)畫稿及經典作品外,策展團隊更將結合影音與互動體驗,以AR擴增實境眼鏡結合專屬手機app,讓伊藤潤二著名作品的恐怖經典畫面「動起來」!

 

05 | 加推$100門票,即日開放訂購!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設有「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套票」,此套票可獲贈一個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布袋(非賣品),以及一個極具人氣的吹氣人頭氣球,套票售價為港幣200元。此套票尚餘少量,如欲收藏此香港限定禮品,就要及時搶票!

另外,展覽更推出獨立發售門票,售價為港幣100元。兩款門票現於主要售票網Timable公開發售,亦可於Ticketflap網站訂購,大家更可以選擇即場購買!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展覽詳情

日期:201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201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時間:10:00am – 11:00am / 11:00am – 12:00nn / 12:00nn – 1:00pm / 1:00pm – 2:00pm / 2:00pm – 3:00pm / 3:00pm – 4:00pm / 4:00pm – 5:00pm / 5:00pm – 6:00pm / 6:00pm – 7:00pm / 7:00pm – 8:00pm / 8:00pm – 9:00pm

(每日共11場次,每小時一場,最後入場時間: 8:00pm)
場地:中環PMQ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費用 (港幣):普通門票:$100
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套票:$200(可獲贈一個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布袋(非賣品),以及一個極具人氣的吹氣人頭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