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背包客旅店推介:Kiwi Express Hotel 奇異果快捷旅店 (台中站前二館)


最後1晚回到台中,我們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奇異果快捷旅店 (台中站前二館),從火車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溫馨提示:
用Google Maps找尋位置時,打旅店名字的話,一定要打站前二館,或直接打地址搜尋!
因為我們親身經歷過只打酒店名字的話,最先出現的是中正店的地址,然後因為我們沒有看清楚而走錯了。XD 最後我們走到一半發覺不妥,才根據地址再定位,用了30分鐘才到達,所以記得要好好看清楚旅店名字和地址呢!

晚上來到Kiwi,看到這名字牌,第一感覺好像酒吧,我們的夜生活就在這裡開始啦!XD


走進大堂,仔細的看,原來這裡是LOFT工業風的設計,既簡約而有個性呢!

想不到辦理進房手續後,不是去房間,而是去更鞋室,就好像去日本泡溫泉,進去前要脫鞋一樣!

這裡有紙的或膠的拖鞋選擇,建議選擇膠的拖鞋,既環保,出入浴室也不會滑,比較安全!


然後把自己的鞋放進自己房間號碼的鞋櫃。脫下鞋之後,雙腳無拘無束、輕鬆自在,好像已經進入房間呢!XD


在上樓前,除了要更換室內拖鞋,記得細心閱讀電梯旁的須知!

這裡有9層,第1層是check-in大堂,第2到第5層是獨立房間,第6至第7層是女性專用房間,而第8層是男性專用的房間,電梯只到第8層;第9層是Recreation Room (RF),包括:自助洗衣間、開放式廚房、電子商務區、視聽休憩室等等,乘搭電梯至8樓,再走一層樓梯上去便到達!

我們入住的是位於3樓的301號雙人房間!


 

房間設計簡約而有心思,保留一貫工業風,並帶點柔和的感覺!

經過6日來東奔西跑趕行程後,心裡一直想著很想浸浴,然後打開浴室門,見到簾後的浴缸,今晚可以如願以償啦!

Kiwi Express Hotel 是台中車站前第一家奇異果背包客設計旅店,以年輕的清新風格,打造出全方位的平價旅館體驗!想體驗在背包客旅店,認識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朋友,又想有私人空間,這裡的雙人房是不錯的選擇呢!

享受完私人空間,就可以去9樓找朋友啦!剛才說到乘搭電梯至8樓,再走一層樓梯上去便到達9樓!

9樓Recreation Room (RF)
開放時間:7:00am-12:00mn

打開門,看到一個小小的閱讀間,睡不著來這邊閱讀也不錯呢!

這裡有電子商務區、報紙和其他的刊物提供,坐下來看電視聊聊天也行!

除了靜態的,這裡還有動態的活動提供,可以和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一起玩、計量一下!

喜歡音樂的,在這個角落會找到一片小天地!

另外,門口對著裡面是自助洗衣間,有洗衣機也有脫水機,方便長途旅行後的朋友呢!

9樓的環境不錯,就像有270度景觀平台,早上晚上氣氛都不同呢!


這裡的開放式廚房有自助飲水機、果汁機和茶啡奶即沖機等等,自備的食物也可以放進冰箱裡,記得寫好名字!

早上8:30到10:30有小點提供,有餅乾、麵包、玉米濃湯、茶葉蛋,中西合璧。XDD

記得吃完要自己清理,自己碗自己洗呀!

吃過早餐,我們回到房間收拾,這裡的退房時間是正午12:00,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在附近走走再退房!出去的時候記得要回更鞋室換鞋呀!

前1晚匆忙的check-in, 都還未看清楚旅店大堂,這裡還有用品販賣機和各款旅遊諮詢!

這個位置的設計讓我想起工廈裡的攝影studio呢!

旅店外牆的設計好特別,有點像美國紐約的建築,也好像game裡面的場景,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爬上去呢?

在這裡,讓人有好多想像空間,就像奇異果一樣,外面樸素,裡面很精緻呢!

Kiwi Express Hotel (台中站前二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綠川西街29號
網址:http://www.rs-kiwihotel.com/web/about/99
入住時間:5:00pm之後
退房時間:12:00nn之前

台中背包客旅店推介:奇異果快捷旅店 (台中站前二館)

待續……
下篇:台灣中南部遊:宮原眼科食買玩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