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去望遠市場的原因好簡單!完全是衝著市價 6 折的又大又甜 韓國草莓 !除了草莓外,其他新鮮蔬果都不貴,另外還有很出名的炸雞!喜歡行傳統市場和買煮食調味用品的一定不能錯過,有即烤紫菜及即磨芝麻,泡菜伴菜等都超多選擇!

市場集中著名食店 炸雞、泡菜、蔬果一應俱全

我覺得望遠市場好有京都錦市場的影子,一路走也有很多媒體報道的炸雞店,kimchi伴菜、蔬果店、雜貨店等等。

市價 6 折買當造士多啤梨

一去到側門入口,覺得真的好像錦市場 (右)~

因為未到草莓最平的時候,這個大小的草莓在 homeplus 或 lotte mart 還在賣 8,000-12,000krw ,這裡只賣 6,000krw!同行朋友都買了超多草莓回香港當手信,韓國草莓真的好大好甜。

除了草莓,其他生果都好平,這一檔是在最尾尾的 (迷你超市斜對面),而且品質都不錯。

著名炸雞小食 勁掃手信好去處

這家迷你超市,大家也可以順便掃零食。

超多選擇的伴菜 & 泡菜!可以入膠罐,有朋友試過可以包好寄艙帶回香港。

還有這家是超有名的炸雞!!!好多味道選擇,甜 / 辣 / 芝士 / 忌廉 / 水果口味等等等等。好多韓國媒體 如SBS 等都有報道過~

3,000krw 小杯裝,店員還送我們年糕串!有炸過外皮的年糕超好吃~

望遠市場的正門,對於超喜歡逛超市 / 傳統市場的我一定會再來,雖然不算很大,但逛逛傳統市場總比每天在明洞梨大逛到天昏地暗好,來買買生果都不錯!裡面還有吃湯麵的很有名,可以預個午餐來吃加逛。

望遠市場 망원시장

地址:南韓首爾麻浦區望遠洞 411
電話:+82 2-335-3591
開放時間:10:00am – 9:00pm
前往方法:地鐵 6號線 望遠站 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