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和曼谷相繼有潮人雲集的 貨櫃市集 ,今次終於輪到台北!信義區101旁邊過七萬呎的空地,平安夜起正式進駐30檔貨櫃露天餐廳,絕大部分是當地人氣店開設的pop-up,今次可以一站式試勻熱門新潮吃,迅即上位成新蒲點,將會期間限定至2017年底。介紹番4間人龍食店,去到咪走漏眼!

text: 字旅航間 | photo: Commune A7 授權提供

必食01 | 大滿足龍蝦宴

見到「Lobster Bar」即刻雙眼發光,加拿大龍蝦肉多到滿瀉,入口非常鮮甜,跟幼滑蛋黃醬勁夾!外層的法式甜包Brioche是自家焗製,非常柔軟綿密!冬季限定的龍蝦周打湯,用中空麵包盛著熱騰騰湯料,搣出酥脆麵包蘸湯更吸汁美味!

必食02 | 香噴噴燒肉夾包

「稍飽燒肉」的厚切燒肉烤得輕微焦邊,肉汁富碳香,醬燒火候十足,令外脆內軟的法包更juicy,咬落更發現有甜酸開胃的大片蘋果。小吃女生可選半個分量,留胃食其他嘢!

必食03 | 九層塔X手工啤

「SUNMAI」除了經典的小麥、黑麥與琥珀三款啤酒口味外,更mix & match在地食材精釀新穎怪味!龍眼蜜、九層塔、屏東港口茶味的手工啤你試過未?市集更限量推出手工啤配Tapas的套餐,NT330/HK$83可試到3種啤酒的拼盤!

必食04 | 文青漸層特飲

「Uranium X不要對我尖叫」是市集少數的設計概念店,前舖賣咖啡,後店做工作室,定期辦藝術展。招牌是漸層綠色的抹茶牛奶咖啡,飲品全印上無厘頭金句,如「嚴禁拍打,只求餵食」或搞笑嘜頭,Ig極吸like!

【Commune A7 貨櫃市集 】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籌路3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 11:00am-10:00pm,星期五至六 11:00am-2:00am,星期日10:00am-10:00pm
網址:www.communea7.com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到「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更多台北資訊,請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