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環島的時候雖然有去過 台東 ,但是沒有住這裡,好像是去到綠島有朋友推薦這一家可以衝浪的民宿,所以這一次來台灣就決定要住這一家!

出發前有做過一下功課,老闆馬克在紐西蘭附近的西海岸長大,小時候花很多時間在海裡,大約在13歲的時候開始衝浪。有一次來台灣經過東海岸發現這裡的環境很適合衝浪,所以就有了提供衝浪課程的 台東 市「慢慢來民宿」;老闆娘凱特是台灣人,每天上午跟下午都會有她指導的瑜珈班! (早上在戶外做瑜珈真的很棒!我第一天早上只是專注在做瑜珈,連拍攝都忘.. XD)


上完在戶外的瑜珈班後,我們回到民宿開始打掃、拖地、洗廁所,還有把用過的瑜珈墊擦乾淨。打工的幫手在完成每天的清潔、打掃房間等工作後,就只剩下一樣工作:等客人來到民宿,然後把民宿的鑰匙給他,跟客人簡單的介紹民宿,然後就自由、可以周圍去了(但有時候,客人可能很晚才到,像我一第一晚就差不多9點才到)

大家也可以選擇在民宿的二樓上瑜珈班。

來 台東 一定要在晚上在鐵花村+ 台東 鐵道藝術村附近走走! 每個周末都會有「音樂聚落」跟 「慢市集」

中午陽光普照,所以打算去伯朗大道跟鹿野高台玩飛行傘

可惜天氣突然變差了,所以被逼改變行程去金針山看櫻花

上一次來 台東 也是在下雨[流淚]

金針山比我們想像中要遠,而且霧很大,能見度很低。而且我在來台灣最冷的一天,竟然穿得最少!

回程的路上發現原來摩托車裡有雨衣 [哈哈]

回程時巧合地經過了被喻為全台最美的小學—豐源國小

台東 森林公園

國際地標(海濱公園)

民宿的二樓

晚上跟大家一齊玩桌遊

 

旅行時,慢慢來 。 衝浪 / 瑜珈教學營。

房間: 提供男女上下舖之背包床位,八人一間;同時也有女生專用的上下舖;另外也有兩間套房。
床位區收費:一人一晚600元
地址: 台灣台東縣 台東市南昌街112巷33號 (步行到鐵花村、鐵路步道約三分鐘)
電話:+886 988 710 814
設備:24小時熱水衛浴、WIFI、洗衣機、吹風機、冰箱、冷熱冰飲水機、音響、DVD與沒有電視台的電視機、書本、CD。

更多詳細資訊:
Blog: http://kitelovetravel.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