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12月下旬,但 清邁櫻花 已經準備入季,Doi Inthanon 國家公園和安康山已經開了零落的花!預計1月至2月尾都是花見好時機,精選$345導賞團,一口價包齊酒店接送和專業英文導遊,落車即有得影漫天粉紅的打卡照!

$345 櫻花谷半日團

旅清邁港人「廢氏」報料,目前茵他儂國家公園(Doi Inthanon National Park)、俗稱「櫻花谷」的苗族村坤昌阡(Khun Chang Kian)及安康山均已逐漸開花,預計1月開始就可以見到澎湃的花景,想去第一推薦的「櫻花谷」就mark實呢個半日團。

收費: (7:30am-1:00pm出發) ‎฿1,600/HK$345、(1:30pm-7:00pm出發)‎฿1,800/HK$388
行程:遊覽坤昌阡和素帖寺,下午團會順道參觀素帖寺於黃昏舉行的特別佛教儀式
已包:市內酒店接送、全程交通、專業英文導遊、入場費、茶點、飲用水及保險

facebook報名:廢氏清邁私生活 Chiang Mai Journey

安康山 19/12/2016拍得的櫻花現況:

茵他儂國家公園 23/12/2016拍得的櫻花現況:

胡慧冲教路勿自駕

清邁的櫻花位於高山,沿路山路狹窄顛簸,而且是單程路,唔熟路的香港人千祈咪挑戰自駕,包車或報團比較合適。

$637 包車往國家公園

除了 報團遊覽「櫻花谷」 ,想去埋清邁以南的茵他儂國家公園(Doi Inthanon National Park),可以選擇包車,離市中心車程兩小時,收費約THB3,800/HK$841(每車包油費)。

國家公園內,最密集的櫻花點為Inthanon Lady Slipper Orchid同Khun Wang Royal Agricultural Research Center,有平靜湖泊景、粉嫩櫻花隧道、壯闊山景,場景變化多,打卡最啱。

 帶定外套!山上跌10度

清邁12月至2月氣溫約14至30度,由於櫻花都位於高山,茵他儂國家公園最高點甚至達海拔2,565米,山上氣溫會跌10度,泰國人誇張到會著羽絨同戴冷帽,冇咁怕凍的香港人都要帶定外套穩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