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去年設計了破天荒的男子組合--「サンリオ男子」(三麗鷗男子),以美型男子組合搶攻少女心,這個超人氣的企劃最近和 池袋PARCO卡通主題餐廳 THE GUEST cafe&diner合作,即日起~2017年1月4日推出期間限定咖啡廳☕,店內將裝飾成「學園祭風格」的攤位,意念是「菜單都是每一位角色的手做料理」。OK OK,就算你唔認識這個男子組都唔緊要,重點還是卡通造型的美食,立即睇睇有幾多個Sanrio經典角色再次被「擺上枱」!

Sanrio扭橋!男子組合力銷公仔

見識菜單前,先來了解一下故事背景。話說Sanrio在2015年決定以美型男子組合搶攻少女心, 5 個高中男生(竟然)分別有喜愛的Sanrio角色,因此今回變身主題餐廳,真係同「汽車維修員隨身有個士巴拿」一樣咁合情合理!

卡通造型主菜&甜品 全新系列

至於位處池袋PARCO 本館7/F的THE GUEST cafe&diner,熟悉東京情報的朋友也不會陌生,之前每次有卡通主題cafe,由Hello  Kitty、船梨精、肉桂狗到蛋黃哥,都會在這裡輪流開店;今次以「三麗鷗男子」之名開餐廳,其實都係卡通食物新menu的另一種推廣方式。事不宜遲,先看看今次登場的卡通menu。

三麗鷗男子@Cafe

地點:THE GUEST cafe&diner (池袋PARCO 本館7/F)
期間:12/1(木)〜1/4(水)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最後一天只營業至7:00pm
※元旦期間營業時間將配合池袋P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