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朋友報料,昨晚扭開ViuTV,見到一個絕美的聖誕廣告,一幕幕似曾相識,似乎在情熱北海道的facebook見過類似景點!因為這廣告就是情熱北海道很榮幸地當ViuTV翻譯,隨隊拍攝的!得到導演許可下,透露拍攝景點以及幕後花絮!!!

景點 (1) 青池

冬天的青池少了藍色的湖水,卻另有一番白雪的唯美。要拍攝到完全無人境界,唯一方法就是早起!
0600到達現場,-6度進行拍攝。模特兒的外套其實一點都不保暖,但為了靚,豁出去了!

<CM截圖>

冬天去青池方法 // 冬遊北海道必看!免自駕去勻兩大絕景!

景點 (2) 拼布之路 — 柔和七星之丘

1977年「MILD SEVEN」香煙海報廣告及香煙包裝盒上,以此風景做封面,至此後都叫作MILD SEVEN之丘。今次ViuTV來拍廣告,有沒可能以後叫做ViuTV丘呢?(笑)這地點基本上要自駕或在當地包車或的士才能去到。落車後,需走一條約10分鐘的雪路才能較靠近。樹前田野範圍已被圍醫欄著,就算是攝影隊到現場,也是非常導守規距沒有逾線。靠攝影師遷就角度,就能拍到完全白雪的感覺。

<CM截圖>

<CM截圖>

<CM截圖>

景點不會跑,太陽及雲卻一直在走。早上六點日出,下午三點半後天便漸黑,攝製隊一行人5:30AM出發,一到步看見的日出,美得,情熱北海道只是用手機 (下圖)拍,就這樣漂亮。

景點 (3) 聖誕樹

零下6度,看著模特兒Christy慢慢的脫開外套,露出幼滑的玉背, 實在不忍心,但為了畫面的唯美,大家同心協力,希望快手完成。當日連天公都造美,藍天陽光,全部出來。無論是航拍或是露背的一幕,也太美太美太美!

<CM截圖>

<CM截圖>

<CM截圖>

<CM截圖>

情熱北海道當天隨隊時,也用手機拍下如天國的一幕。

前往方法:公共交通 JR美馬牛駅→徒歩45分
備註:冬天是不能用走的!可在JR美瑛站四季彩館觀光資訊站坐的士去

美瑛的士價格參考請按此

景點 (4) 洞爺湖及有珠山火山地帶

景點一個一個的拍,風雪卻愈來愈大,到達洞爺湖Christy準備在湖邊放下盛著藍色眼淚的玻璃樽,風大到,眼淚自然的流出來,悲從凍來。

<CM截圖>

<CM截圖>
這是洞爺湖的洞爺八景月蒲展望台,自駕或坐巴士至洞爺湖溫泉街都會經過。按地圖

<CM截圖>

<CM截圖>

從洞爺湖月浦展望台開車約10分鐘,就會到達世界地質公園有珠山及昭和火山地帶,火山有一片草地森林,拍攝取景一流,拍過後,攝製隊一行人還在有珠山纜車站吃飯。

真的很冷很冷,Christy幾乎冷到手沒有感覺地把水樽放入湖中。攝製隊一行人更是有甘同苦,共同進退。

在風雪中拍攝的攝影師特別型格((心心眼))!

太寒冷,不得不醫肚,一行人上了有珠山纜車站吃了馳名的火山村拉麵﹑噴火灣帶子飯,平平哋每人不用1000円又好吃!

有珠山纜車站
網址:http://www.wakasaresort.com/usuz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suzanropeway
備註:2017年1 月起供應TOYAKO WINTER PASS,可從洞爺湖JR站坐巴士直接去到有珠山纜車站,詳情及時間表請留意道南巴士網頁

這次隨了情熱北海道當翻譯外,同行的司機領隊,其實是當地攝影師松山永一,在KIRORO滑雪場以及北海道各地提供拍攝服務,常為外地人拍攝婚紗照片及滑雪照片。這次為情熱北海道及攝製隊拍攝了側影,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一般人也是被拍拍得美美的!

web: http://ayutarou81.wixsite.com/a-ch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iichi81.Matsuyama

請讚好 情熱北海道FACEBOOK支持本頁營運及發怖消息!!每一個LIKE及SHARE都很重要!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