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12月,士多啤梨開始入季,一眾士多啤梨迷又係時候瘋狂食喇!沙田一間酒店最近推出了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 ,$88任食十多款士多啤梨主題甜品,其中巨型白朱古力士多啤梨塔超吸引!又有機會與閨蜜好友嘆住甜品,輕鬆度過一個下午了。

撰文:Mandy|攝影:Janelle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 巨型士多啤梨塔超吸引

士多啤梨一向是不少人的最愛水果,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士多啤梨自助餐,用料來自韓國以及美國,食落不算太甜,但加上白朱古力及其他甜品襯托後,甜度變得剛剛好。自助餐有十多款甜品供應,包括白朱古力士多啤梨塔、士多啤梨紅絲絨蛋糕、北海道士多啤梨奶凍、士多啤梨忌廉果撻及士多啤梨馬卡龍等等。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01
最吸引的一定是巨型白朱古力士多啤梨塔,採訪當日見到士多啤梨塔一出場,便極速被搶購一空。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02
每粒士多啤梨表面都沾有白朱古力,食落除了士多啤梨果香,亦有甜甜的朱古力味。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03
除了士多啤梨塔以外,亦有單粒的士多啤梨串,沾上白朱古力後,一樣好食。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04
北海道士多啤梨奶凍,以北海道3.6牛乳製成,奶味很香,與士多啤梨味道十分夾。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05
前面的士多啤梨忌廉果撻,撻底有濃濃的曲奇香味。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06
中間的士多啤梨馬卡龍,內裡夾著忌廉和紅桑子,以馬卡龍來說,不算太甜,抵讚。至於右邊的士多啤梨拿破崙,餅底非常脆口,是多款甜品中記者的個人最愛。

除了任食甜品,酒店亦設有live station,可以即製格仔餅以及班戟,食番個熱辣辣的甜品暖下胃亦不錯。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07

記者短評:
以$88這個價錢,可以在酒店嘆下午茶,hea番幾小時,與親朋好友聚一聚,是個性價比高的選擇。

士多啤梨下午茶自助餐
地址:沙田白鶴汀街八號帝都酒店大堂1+1吧(顯示地圖)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30日
時間:2:30pm-5:00pm
收費:星期一至五 $8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8
電話:2694 3869

* 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 價目將於2016年12月24至27日有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