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依家有幾興波鞋也好,日本女士都是喜歡放假穿高踭鞋行街,所以日本的鞋墊層出不窮,質素很高。最近去日本發現附有鞋墊窩位的隱形 鞋墊襪,設計很窩心呢!

text: CircleKaitlin (原文刊於《More》網頁)

襪子的橡筋邊位用上無縫設計,緊貼腳形,真正造到隱形的效果。 穿著只能just fit的pumps也沒有刮腳的感覺。

內置的窩位大小恰到好處,把足弓位承托得非常舒適。

鞋墊襪 的剪裁本來就很貼腳形,加上後踭的防跣啫喱,走路時也不會出現甩踭的問題。

以為毛毛窩位的底部跟 鞋墊襪 的接壤縫口可能有點不舒服,但竟然毫無感覺,而且毛毛墊很暖,很適合冬天穿著。

裸、黑兩色供選擇,都是OL必備的顏色。

購自日本PLAZA,分店遍布日本,小編則購自汐留店。

PLAZA 汐留シオサイト店

105-0021 東京都港區東新橋1-5-25地先 地下店舖 03-5537-0911
10:30am – 9:00pm

分店地點:https://www.plazastyle.com/store/area/?acd=area2&fc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