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16年即將過去,2017年就要到來,今年的跨年想在哪裡過呢?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跨年,就在大阪迎接2017年吧!日本的跨年都去哪裡過呢?就讓啾啾告訴你三個好去處。

1│大環球影城

(圖源:http://www.usj.co.jp/tw/christmas2016/)

大阪熱門景點之一,環球影城在跨年這天也會放煙火,而當天也會湧入許多人欣賞,很適合朋友、情侶或是家人一同來感受這盛大的跨年氣氛。

(圖源:http://www.usj.co.jp/tw/christmas2016/)

除此之外,這段期間環球影城也有舉辦期間限定的聖誕活動。其中有一顆榮獲金氏世界紀錄,一生必看一次的聖誕樹!今年似乎是最後一次展示,不要錯過啊!另外,還有壯觀的「天使奇蹟」展出,也是此年度必看的表演之一。

(圖源:http://www.usj.co.jp/tw/christmas2016/)

大阪環球影城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6年11月11日~2017年1月9日
交通資訊:從大阪車站搭乘JR環狀線至西九条站,再轉JR夢咲線到環球城站
2│大阪光之饗宴

(圖源:http://www.nihon-kankou.or.jp/illumination/searchDetail.jsp?ken__=osaka&shi__=27100&id__=IV2719)
充滿大阪特色的燈會,能夠體會大阪的熱情與好客的性格,透過「大阪光之文藝復興」以及「禦堂筋彩燈」作為主軸,將大阪各地的燈光連結起來。

(圖源:http://www.hikari-kyoen.com/tw/index.html)
禦堂筋彩燈極為壯觀盛大,分為八個區域,每個區域用不同顏色的燈飾裝飾,讓整個城市充滿七彩的顏色,有典雅的香檳金、甜美的閃耀粉色、神秘的紫色等。

(圖源:http://www.hikari-kyoen.com/tw/index.html)
大阪光之饗宴資訊─禦堂筋彩燈
活動日期:2016年11月20日~2017年1月9日
活動時間:17:00~23:00
活動地點:禦堂筋﹝阪神前交叉點~難波溪口交叉點﹞
3│住吉大社

(圖源:http://www.sumiyoshitaisha.net/)
想要體驗正宗的日本跨年,決不能錯過日本新年的重要習俗─除夕之鐘,在除夕夜的晚上,接近凌晨12點時神社就會開始鳴鐘,總共會敲108次,聽說108代表人一生中的煩惱數量呢!那在一年的最後敲108次,則是迎接美好一年的意思哦!

(圖源:http://www.sumiyoshitaisha.net/calender/no01.html)
那啾啾特別推薦大阪的住吉大社,在12月31日17點開始,會在幸壽門面前舉行大祓式‧除夜祭,是一個拔除一年罪惡的儀式,並祈福會有一個美好的新年哦!

(圖源:http://www.sumiyoshitaisha.net/calender/no12.html#no03)


大阪住宿推薦
迎接新的一年當然也要在大阪住個幾晚囉!
閣樓小天地

鄰近熱鬧商圈難波,而且附近有許多商店餐廳可以選擇,像是超有名的無鐵炮日式拉麵店,生活機能實在很方便耶!另外,也有超人氣的今宮戎神社,想聽除夕鐘也是個好選擇哦!
點我看更多

鄰近世界大溫泉,步行一分鐘根本就是隔壁!冷冷的冬天當然是要泡溫泉囉!而且最多可以16人入住,超級適合畢業旅行或是大家庭旅遊的呢

點我看更多

點我看更多【大阪住宿】
以上是大阪跨年三景點和優質住宿介紹,就去大阪迎接2017年吧!


【揪是要去京都】聖誕景點大推薦!走入浪漫京都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