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不一定要飛十幾個小時到美洲或歐洲,短短幾個小時的飛機,你一樣能夠體驗超好玩的 滑雪假期 。

天氣終於變冷了!許多國家開始下起了雪,而你滑雪過嗎?旅行或許就是要嘗試新體驗,生活才會多點樂子,不妨今年冬天來場滑雪之旅吧!不管是你滑雪或是被雪滑(開玩笑的),都會是場難忘的冬季旅行!而滑雪你並不需要大老遠跑到遙遠的歐洲或美洲,在台灣鄰近國家也可以來場 滑雪假期 之旅喔!


01|日本

-草津,群馬縣-

草津,有日本三大名湯之稱之外,也是動畫大師宮崎駿著名作品–《神隱少女》的發想地。是怎樣的草津在地魅力激發宮崎駿的想像呢?在《神隱少女》動畫裡,你會看到草津最著名的景點:湯畑,湯畑是草津溫泉的源頭,當地政府以戶外開放的方式提供觀光客參觀,而地熱散出來的白煙瀰漫著整個草津小鎮,營造浪漫氣氛。除此之外,草津保留了日式傳統湯揉文化,湯揉的場景你也可以在《神隱少女》動畫裡看到,十分特別。

草津除了著名的溫泉之外,這裡也是許多日本人冬天喜歡來滑雪的地方,草津滑雪場除了有壯麗的山景外,8公里長的雪道讓許多滑雪迷可以滑得盡興,來草津可以一次過享受溫泉與滑雪,是十分超值的滑雪度假選擇。

____________

02|長白山,東北,中國

長白山是分界中國東北與北韓的山脈,由於海拔十分的高,長白山的主峰基本上是終年積雪的。而也因這裡地理環境的原因,促進了滑雪觀光業的發展,更成為中國冬季奧運會的場地。建議到長白山可以到萬達長白山國際度假區雪場,這裡可以說是長白山上規劃最完整的滑雪場。此外,長白山除了滑雪之外,由於長白山離韓國十分的近,在此除了一定要品嘗道地的東北菜之外,還可以品嘗北韓料理,來長白山旅遊除了可以體驗滑雪之外,可以順道來場美食之旅喔!

____________

03|亞布力南,哈爾濱,中國

說到冬季中國旅遊,相信大家馬上會聯想到哈爾濱,冬天到哈爾濱旅行,除了可以看冰雕大展之外,也可以來此滑雪。亞布力南是哈爾濱政府極力規劃的滑雪休閒旅遊地,亞布力南除了提供完善的滑雪場規劃外,更提供便利的鐵路交通,建議一定要試試看它的火車,到亞布力南車站下站後,你馬上會被它哥德式的建築與白雪深深吸引,感覺好像到了夢幻國度。

____________

04|平昌郡,江原道,韓國

你是韓劇迷嗎?你沒有看過韓劇《冬季戀歌》,總是有聽過這齣韓劇吧?而圍繞整套劇故事主軸的滑雪場就是平昌郡,平昌郡也將會是2018冬季奧運舉辦的城市!今年冬天不妨到平昌郡滑雪,感受看看實際拍片場景是否與《冬季戀歌》裡的浪漫氛圍有落差。

____________

05|新雪谷町 ,北海道,日本

冬季北海道滑雪,不單單只是日本人談到滑雪旅遊的首選之一,也是許多愛滑雪的人推薦的滑雪勝地。但北海道有那麼多滑雪場,到底要如何選起呢?建議,第一次到北海道滑雪的你不妨可以選擇新雪谷町。新雪谷町緊鄰在羊蹄山和新雪谷安努普利之間,到這裡可以感受有趣的滑雪體驗外,新雪谷町絕美的山景絕對值回票價。

>>>>>>>立即預訂新雪谷私人滑雪課程

今年冬天,來場不同的旅行體驗吧!就從滑雪開始感受不一樣的生活體驗,為旅行經歷增添一點不一樣感受。

>>>>立即預訂亞洲各地滑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