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東南亞秋意甚濃、紅葉秋色輪流登場之際,新西蘭櫻花則澎湃盛開,好大對比!

從香港出發到奧克蘭,可選擇賞櫻熱點Botanic Garden或哈比村,由北至南延伸,隨後逐漸落下,形成「櫻吹雪」的浪漫景象。倘若趕不及賞櫻花期,還可以轉攻南島的魯冰花絕景,兩個鏡湖--Lake Tekapo和Lake Wanaka旁開滿粉紅和紫艷的蝶形花,襯托藍到假的湖水,夢幻至極!

冰島攝影師慕名取景 靚相曝光

盛開期為11月尾至12月底,怕凍的朋友,去避寒就最啱!湖畔的神級花地氈,吸引了來自歐洲、以冰島攝影作品馳名的攝影師Iurie Belegurschi,今年他就和友好組團前往取景。

11月出發,睇五顏六色的魯冰花是最佳時節!

似乎連見慣冰島靚景的攝影師,也被這個春季花海迷倒!

前往Lake Tekapo的8號公路旁都種滿錯落的魯冰花,一簇簇的花芯密集排列,編織出彩色地氈。

婚攝取景勝地

如此夢幻的奇景,亦是婚攝取景勝地,當地甚至有華人經營的婚攝公司,一條龍包辦取景道具,馬匹直升機都不是問題。

地址:10 Avalon Cresent Queenstown, New Zealand
網址:www.lonelywillow.photo

前往湖區

南島8號景觀公路有如明信片,一邊是冰雪覆蓋的群山,一邊是草原,春夏季的藍天加上湖景,若是從南島的 Christchurch租車前往,約需3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