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踏入12月,整個香港已有濃濃的節日氣氛,想出國感受異地冬日氣氛,但腦細唔放人點好?不如就帶BB入住長洲B&B先啦!包你BB讚你叻叻豬。(GOtrip 編按:近年長洲每逢假日人潮迫爆,島上居民深感市民因傳媒推介而「迫爆」長洲實在荒謬,小島的船程班次不勝負荷,大家決定行程前,請先看看原居民的意見。

賣點1:  B&B&D即是床 & 早餐 & …… ?
眾所周知,「Bed & Breakfast」即是床同早餐啦! 咁B&B&D入面個D是甚麼呢? DinnerrrR? 是的,由12月1日至17年3月31日入住可兼book 這個package。美中不足就是選擇困難的人要在A – I 餐中選兩項。現在開始計劃定,到時要食豬手還是烤雞差不多了。

賣點2: +$30即享H餐香草檸檬烤雞

知道港人鍾意食雞,而有別於以往的套票,於這次餐牌上亦做了不少更新,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特意推出這款香草檸檬烤雞。正宗皮脆肉嫩,食落有淡淡的檸檬香,不油不膩。真的好味到checkout後,要再買一隻外帶做手信。

PS:   12月聖誕節食烤雞更切合主題呢!
PSS: 烤雞不是火雞,況且大家都是雞,不用分得那麼細嘛!
賣點3  : $168 生啤放題2小時free flow  連小食拼盤一份 (只限8:00pm-10:00pm)
長洲的日與夜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入夜後人聲不再鼎沸,不似日間那麼悶熱。12 – 3月算是溫差最大的時光,入夜後最好就是喝點酒暖暖胃,同友人談天交心。一人$168任飲2小時生啤,真的讓你飲2杯就輕易回本。

 


後話:生啤放題2小時歡迎約埋非住客來挑戰呢!但記得千萬別空肚飲生啤喔!

立即預訂長洲B&B(標準雙人套房)!

立即預訂長洲B&B(高級雙人套房)!

更多長洲美食【找尋長洲美食地圖】5 ★推介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