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又搭船來到長洲,一出碼頭轉右步行10分鐘,就來到長洲大笪地。

所謂大笪地(亂改的),即是平常我們踩單車經過行過不以為然的一大塊吉地~~就在長洲天后廟前,
兩旁單車鋪林立的一帶。誰知這裡有個極Cozy 、貌似士多的小角落,一到下午餐時段就坐無虛席,就是區內薄有名氣的喜姐小食。
(GOtrip 編按:近年長洲每逢假日迫爆人潮,島上居民深感市民因傳媒推介而「迫爆」長洲實在荒謬,,小島的船程班次不勝負荷,大家決定行程前,請先看看原居民的意見

找個下午在露天荼座吹著海風同友人呷著啤酒,吃炸物,再空虛的靈魂都感到滿足。

  • 招牌炸雲吞

店主堅持每日選用長洲漁民親自出海捉的長洲新鮮海蝦,去腸殼再混半肥瘦豬肉,手包後酥炸,即成為小店的招牌炸雲吞,滿滿的長洲味道,讓人無法忘懷。

  • 酥炸南乳雞翼

原本以為南乳味會很鹹很重口味,但南乳份量剛好,配合其他醬料如:花生、糖等三十多種香料調味,令南乳味更具層次,屬encore之選。

  • 層層疊西多士

西多士周圍都有,但食完鹹食,總是心思思想試甜的。喜姐style的西多士真的似層層疊一樣一層層疊上去,預先切成細細件的適合櫻桃小嘴的小編,內裡還有濃郁花生醬夾心。誰說食西多就可不顧儀態?

  • 麻辣口水雞

由多種香料製成的口水雞,沒有川菜的麻辣,反而食落甜甜酸酸的,很開胃。

細嚐長洲味道 簡樸用心的食物
在喜姐推介下,我們一一試過每碟招牌菜。真是每一口滿載心機呢!同行如果有3 – 5個友人些牙的話,記得要多點幾款!
喜姐小食
地址:長洲中學路6A地下
電話:68086401
營業時間:11am -9pm
【長洲B&B – 歐式Bed&Breakfast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