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 去年有條關於別府溫泉的爆紅宣傳影片,當時日本別府市長承諾「湯~園地計劃」短片點撃率過百萬,就會興建真‧ 別府湯園地 的溫泉樂園。這個溫泉遊樂場終於成真,將於2017年的7月29日開幕,瘋狂玩溫泉過山車、滑水梯、旋轉飛船不再是夢!

贊助8,000円 搶優先入園券

樂園位於拍攝場地別府市的「ラクテンチ」遊樂場,為了募集 別府湯園地 一億円的營運資金,現在只要贊助8,000円/HK$560就可以獲得2017年7月29至31日的優先入園券一張(可帶同一名12歲以下小童免費入場),入園券每日只推出3千張,持票者可於指定日子搶先入園!先別太開心,因為贊助手續相當繁複,需要填妥全日文的網上申請書(www.gokuraku-jigoku-beppu.com/yuenchiplan),申請書內需要日本國內地址及電話,填妥後還要到日本當地的銀行存款!除非你有日本朋友可代勞,否則外國人想去玩,就要再等進一步的公布。

擁有世界第一溫泉水湧出量的大分縣別府市,將推出一個溫泉X遊樂場的計劃。
名為「 100万再生で本当にやります!別府市・湯~園地計画!」,這個「湯園地ゆえんち」計劃包含了湯ゆ(溫泉)和遊園地ゆうえんち(遊樂場)在一起。

別以為是普通的溫泉遊樂場,除了要脫光包著浴巾外,遊玩設施更加入浸溫泉元素,例如邊浸邊玩過山車、邊浸邊玩旋轉木馬。是不是很有趣呢?

/a> 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