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天櫻花再開,期望可跟你示愛~ 驟眼睇以為這棵是櫻花樹,但其實它是俗稱 美人樹 的絲木棉,每年11月,迪欣湖這位美人都會開花,絕對是影相打卡必到位!

撰文:《新假期》編輯部

美人樹 開花!有夢幻的戀愛感覺

正所謂春暖花開,但原來冬天都一樣有花睇!有美人樹之稱的絲木棉,每逢11-12月,樹上都會開滿粉紅色的花朵,十分浪漫,簡直有初戀的感覺。

美人重質不重量,迪欣湖內只有一棵美人樹,要找到美人就要花點腳骨力。進入迪欣湖後,要一直行到最入,經過行車天橋底,去到植物園就會見到。最近天氣轉涼,配合粉紅色的美人樹,可以拍一輯「浪漫冬日美人照」,加上臨近畢業季節,約齊同學影畢業相亦是個好選擇。

站在樹下,可一嘗做美人的滋味。

Ryan Kong(@ryankongg)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30 5:39上午 PST 張貼

坐在對面草地影又得,點影都咁靚!

Candy Or(@yayio308)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20 7:57下午 PST 張貼

除了迪欣湖,其實香港亦有其他地方有美人樹,例如香港公園、南蓮園池等,由於迪欣湖的這棵長得比較茂盛,影相效果自然比較好。

眾所周知,迪欣湖是野餐勝地,這裡有一大片草地,可以望住湖景,一邊彈結他一邊野餐,非常寫意。

除了野餐,還可以踏單車。

最近天氣轉涼,在湖邊野餐,氣溫會再低一兩度,所以大家記得做足保暖工作,著多件衫。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