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添布頓異想世界 」終於巡迴到香港喇!明天(11月5日星期六正式開幕)即可以欣賞到添布頓由童年畫作至最新動畫作品的500件經典作品!除此以外,還有機會購買只在香港獨家推出的添布頓產品!FringeBacker 企劃結合「 添布頓異想世界 」與「公仔教父」Michael Lau推出聯乘作品,包括聯乘 Hot Toys 限量 300件人偶!現在就等記者帶大家到現場先睹為快,兼逐一介紹 香港站的獨家產品!

撰文:Suky、bu|圖片: bu、TimBurtonHK

巡迴展香港站 添布頓 現身同粉絲見面!

「 添布頓異想世界 」巡迴展,星期六終於來到香港站開幕喇!未入去先興奮,香港站主角 Balloon Boy 企定定於門口迎接大家入場,就連門口裝飾、警告牌都非常「添布頓」!展覽分為9個主題展區,超過500件作品、手稿,就連未被採用的手稿都有得睇,非常值得去!即刻帶大家去睇!

由想像到人偶:300隻限量版figures 收藏家務必擁有

FringeBacker 企劃是一新穎的眾集資平台,早前成功結合「 添布頓異想世界 」與當代「公仔教父」Michael Lau 推出聯乘 figures,第二炮聯乘企劃就是「添布頓異想世界」X Hot Toys限量人偶。Hot Toys 是世界知名珍藏人偶品牌,今次它將添布頓於1980年代創作的一幅手繪作品, 轉化為人偶收藏品,收藏家又一頸血!限量300件即日起接受預訂。

在聯乘系列中,Hot Toys 以添布頓原創畫作,造出這個以黑白為主色的扯線公仔,限量生產300件,每件均附有獨特號碼,及印有添布頓簽名。策展人Jenny He 說道:「它的造型誇張有趣,反更凸顯背後深意無窮,耐人尋味,貫徹添布頓電影和藝術作品的一貫風格。」

這個figure 靈感源於添布頓的一幅畫作,主角是一隻咧嘴而笑的扯線木偶。但它其實也是操縱著自己的木偶大師,在背後拉扯自己的線。在他的畫作中,添布頓於他的風格中加上幽默觸感,讓視覺震撼心靈。

Figures 的預算完成日期為 2017 年第二至第三季,喜歡的朋友快點來支持一下吧!今天起接受預訂了!
01 | Backer 的名字將會組成特別的馬賽克圖案展示於會場內
02 | The World of Tim Burton x Hot Toys figure 一個(連底台高約53cm)
03 | FringeBacker別注版展覽門票二張
04 | 將以電郵通知有關領取安排詳情;不含郵遞費用
05 | Figures 的預算完成日期為 2017 年第二至第三季
立即預訂限量300件: https://www.fringebacker.com/zh-tw/event/The-World-of-Tim-Burton-HK/

獨家香港限量產品 逐件睇

身為添布頓的粉絲,家裡當然要有「添布頓風格」的裝飾!展覽專賣店中,也有較平民價的東西,如餐紙巾、軟墊、水樽等等,多是以大師即興手繪畫作為藍本的。

「餐巾拼貼系列是我的隨想、隨感及隨記,可能於酒吧、餐廳、酒店及世界的不同地方完成。這都是即興畫作,只要有餐紙巾,便可捕捉及記錄我當時的感受和心情。」-添布頓

專賣店中,粉絲還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產品,包括:羅紋帽子、長襪、水樽等等,現在開始轉季了,保暖衣物絕對值得購入啊!

「添布頓異想世界」巡迴展
日期:
2016年11月5日-2017年1月23日
地點:香港鰂魚涌太古坊英皇道979號康和大廈1樓Artis Tree(顯示地圖
開放時間:10:00am-10:00pm
入場費:平日(星期一至五) $180;周末及公眾假期  $ 220;學生門票 (只適用於平日)$144
售票點:購票通 
網站:www.TheWorldOfTimBurton.hk